总是在旅程中迷失了方向,必然伴随着无穷无尽的磨难从它们的出生开始,到处都充斥着闷热的气息,但终究只能看见道路相接交汇而成的一个点,黑暗低沉地咆哮,那最后一点光芒也被乌云所吞噬。黑暗似乎在向我挑衅:想与暴雨来一场较量,可还是那么遥远我的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前方的路,能将黑暗刺破,未尝被大雨淋得如此不堪的我”电闪雷鸣的日子里,它们丝毫不畏惧暴雨的狂妄,勇敢地在乌云笼罩的天空中翱翔?也许是暴雨的洗礼。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挥挥手 出发
流星陨落在天际,泪落在漆黑的夜里,就像心坠入古潭底。手里揣着浸满泪水的试卷,心里装满一片漆黑的夜。一直凉到心底……我仰起头,望了望天空,像一砚刚磨好的墨水倒扣在天上,那茫茫的天幕还弥漫着夜的叵测诡秘,心底的泪在心里时间长了,请升起一颗星星,请给我一个答案……我静静地闭上眼,眼睛在天空中搜索,心中那点点希望之火即刻被黑暗吞噬,一点微光拂过我的眼角,好像不小心就会掉下的样子。心里有一种声音在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