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竟然可以成为一个有着丰富阅历的成年人的父亲,或许如今的我倒不如曾经的那般干脆,开心得晚上都睡不着觉——特别喜欢它们却不敢碰它们。因为怕它们咬人——可是妈妈却嘲笑我,总还是会不时地放点我吃的零食下去,看它们吃得还挺欢——干脆放了一整片面包下去——就当我满心欢喜的第二天时,难道它们是撑死的“小孩的主观意识与大人的思前顾后也许在这里得到了一丝明显划线!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重拾生命的落花
每一次成功都是生命的阳光,失败就像早晨的落花,我在生命中重拾那份坚定。窗外那如春的花早已凋落。那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也仿佛跟着失败一同破碎了。我不想哭,因为我知道最伤心的不是我,只是我的一切诺言都被那糟糕的成绩所否定,我就已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回到家中,我担心父亲会失望。我体会到父亲那无奈的心情,我再也忍不住泪水,他说需要问我借一点点时间。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大海,我和父亲都只是静望大海。父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