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考满分作文:​从生活中学习
生活中的知识更值得学习,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发现,他不懂得生活,也不明白生活的含义。怎样从生活中学习?生活有什么东西值得学习?如果我们能够看到生活中的忍耐,如果我们能够发现生活中的认可,如果我们能够发现生活中的分享,却在疾苦中懂得了坚强,比常人更懂得如何式始自己快乐。生活也许比我们更为伟大,它懂得放慢脚步去品位生活,不过个人认为是缺乏对生活美好的憧憬。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特别的一朵花
春天还会远吗?当年你拿着那朵特别的花,我还记得老师你拿着这朵花站在我对面的那天,而我的脸上是下雨后的痕迹。我哭得不知所措去找你。在青春的迷宫中跌跌撞撞。在美丽的季节中展开了最简单的美丽。还沾有早晨顽皮的露水,替我擦着眼泪。去年的冬天它也遍体鳞伤,我都忘了它当时的模样,身处在自己的冬天当中。但是亲爱的孩子“你把这朵花轻轻地放入我的手里?老师相信“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哭着把这朵花捧回家的。
2015年中考满分作文:我学会了坚强
已经成为如今坚强勇敢的小伙子了。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终于学会了坚强。真的适应不过来。中学的学习生活真的很紧张。刚刚进入中学或许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使我失去了信心。看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是那么的轻松而又自在,晚上睡觉也常常做一些噩梦。没有快乐的生活了。我开始鼓起了勇气地向爸爸倾诉自己的苦难。我觉得自己的困难是那么的大。爸爸后来亲切地告诉我,一定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失去了自己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