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那眼神如此神秘,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我的心开始恍惚了,这眼神仿佛早已刻在我心中,我浮躁的心开始镇定,竟觉得我们会再相见的。小小的心里开始了期待,望着对面楼上傻傻站着的女孩,我心里似乎异常的清楚,每每看到那双清澈、深邃的眼神,一天的疲倦便烟消云散,她那俨如泉水的眼神是那样天真那样纯洁的望着我,说不出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只听见时针走过了一圈又一圈,看到她焦急的望着我。
2018中考满分作文: 这样的画面,让我流连
带着一阵阵清香。早晨的露水滴在花瓣上,似串串玻璃散落,泥土的芳香夹着菊花的芬芳扑面而来……“多穿点。是祖母絮絮的叮嘱声”祖父不耐烦地说完,眯着老眼凝望着,直到祖父的身影消失在弥漫的晨雾中。夕阳的余晖洒满整个院子,门外的菊花瓣儿开始蜷缩,祖母又开始凝望远方,这回戴着祖父买给她的老花眼镜,把水放在火炉上烧了起来…… 祖母洗洗茶壶,洗洗茶杯,祖母低声地斥责着,脸上分明流露着欣慰的笑容。祖母为祖父倒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