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作文:我的军训生活
我迎来了平生第—次军训。以前听高年级的同学讲,他们的军训就如魔鬼训练—般,还得淋着雨继续训练……没等他们说完,我已经对军训的场面“那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学校报到,心里对军训一词感到有些恐惧,第一天的军训看似挺简单,可是如果真的要做到还得花—些“江主席的几句誓词对我们来说将它背诵并不难。竟然喊的最响,教官见我们有好成绩,也就不再让我们继续喊,继续给我们上课——折棉被。
忍耐与坚持——军训总结
苦与累总是军训的代名词;骂与罚总是教官的招牌动作;狠毒与热辣总是太阳与大地共同联手的结果。不断的忍耐和顽强的坚持。一种充满着忍耐与坚持的魔鬼训练营。我们需要忍耐与坚持。站军姿几乎成了白天我们男生的全部生活。天空中永远是炎炎烈日。白云不想做好事,太阳光一路上毫无阻挡,只有站到让教官赏心悦目了,忍耐着身上痒痒痛痛和坚持着以标准姿势站下去的我们,在被教官骂与罚时,也只有忍耐与坚持。全体男生被罚蹲着。
感受军训
幻想着绚烂多姿的美妙生活,我才真正体会到生活的酸甜苦辣。没有思想?没有个性,我原以为太阳是最勤快的……可早晨六点,太阳还没睡醒。向训练场……眼睛迷迷蒙蒙“手脚酥酥软软,时间变得更加漫长难熬!身上的每块肌肉都受到压迫,只觉得天地都在晃,晃得人失去重心,没有人反抗,我的身体最终背叛了意愿,汗珠儿从绿色小兵的额头滚到眼角,溜进脖子。我不愿让这可怜的泪水淹没自己的意志,吃苦的日子才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