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意义非凡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让我们面对艰苦不再畏惧。让我们进一步的了解了海军战士的军人生活,站队时,训练时,摆头的角度、报数的响度、摆臂的幅度、踢腿的高度……;食堂里只有嘴嚼饭和碗筷碰撞的声音;同学们使出所有力气,用最大的声音唱出心中的感情。我们就像在温室中生长了很长时间的花骨朵,而军训就像是一阵台风,人类真的只有在经受过艰苦后才能真正的看清自己,我和同学们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好。
高中新生军训总结
如珍宝般尘封珍藏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我才如梦初醒般发现自己已然坐在了返程的车上”九天的军训生活就已成了过去的记忆,回想起初入军营时的陌生已然成了熟悉,那些忐忑不安已成了平静。一切的苦涩与悲伤已然逝去,留下的惟有对那段珍贵的体验生活的记忆与无尽的留恋,我和同学渐渐熟识。一个个或喜或悲的表情依然令我记忆犹新,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快乐的微笑和谈笑间流露出的真诚和珍惜,我们和教官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