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高中生军训日记
来带我们训练的是隔壁班的教官。他说话的时候很严厉,同时严厉中也带点搞笑。大概是因为不是我们本来的教官吧。他一个上午只让我们训练了一小会儿,这对我们来说很爽,这绝对不是军训时应该有的事情。军训就是应该吃苦受累,这样才能更加锻炼我们的毅力,使我们在以后生活中经得住风吹雨打。我们的教官回来了。大家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我也看出大家训练起来都比平时认真多了。大概是因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
我的高中,我的军训生活
我并没有感受到学习的紧张,而是体会到了军训的苦累。我不知道什么是苦的内涵;如果没有军训,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累的蕴意。但能在别人的唉声叹气中找到自我的心理安慰,虽然我不会喊到:天呀“但我还会期待着下一次哨子的响起”虽然我并没有在训练时偷懒,但我还是希望教官的眼睛少往我这里看;可能会不知不觉中因某种原因而被罚,但每次训练的时候我却很高兴“可我不认为是脑袋里的某根筋坏了”看着被汗水打湿的衣服。
高一军训心得
酷暑的余热刚刚退去,马上接手施展它的威力”就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跨入校园开始了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军训的生活是辛苦的。我和同学们顶着酷热的骄阳,在操场上反复操练着那几个基本动作,与新认识的朋友们在有限的休息时间里相互间谈天说笑,获得了无限乐趣,这减轻了不少训练带来的疲惫,却让我深刻地理解了军人们在,震撼天地的气势就是通过平日勤训苦练这些,军训不仅磨练了我的体能”更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
军训心得
天气不再那么闷热但是仍然是艳阳四射。快乐时光总是乍现就凋落,犹如这个暑假来得太晚又消逝地太快,一时间还无法适应那军训的严肃与劳累。汗水陪伴了我难忘的数日——当黎明咬破了夜的唇,将丝丝血迹留在天边是,不过紧张的训练气氛很快会将我的意志恢复,高亢的军号声和时时传来的步伐声融合成了最美的军旅之歌。当我们怀疑晴朗的天空下起太阳雨才发现是自己晶莹的汗珠在滴落。
高中一年级军训心得
毅力与耐力的训练。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我原本以为军训是一件没什么了不起的事。便完全改变了对军训的看法,从立正、稍息等基本动作里我也看出了不少学问。军训是一件很累、很苦的事情。到现在我也已经体会到军训的累与苦了。我们还是要进行军训。才能磨炼我的意志、毅力与耐力。军训开始时,教官对我们说。但它能对你的精神进行很好的锻炼,老师也说过军训很难熬,我在老师与教官的鼓舞下。坚持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