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体验到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灵活应变技巧在我们今后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立定、稍息、原地转向、齐步走、跑步走和正步走等训练项目,让我们体会到了在建设新世纪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必须具备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严格的管理、严谨的训练也增加了我们的自我约束力和时间观念。军训是苦的。大腿更是连走路都忍忍作痛。在军营生活中必不可少。
军训作文:军训日记(高中生)
大家都拖着昨天的疲惫来到今天的训练课堂经过昨天的训练,当然我也很喜欢这个教官我很期待着今天教官的发号施令跟昨天一样,可以让我们多休息一会儿教官今天比较严肃,眼睛里含着一种无奈他说因为昨天对我们管的太松,总教官让教官对我们狠一点儿没办法,教官就在我们眼前被上司指着骂虽然昨天只是开始,他对我们说以前一个月最多只被批评过2次我倒是觉得像练这种东西,关键就是我们想不想练的问题,
初中军训感想
7天中每天的军训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想,我们努力体验着军人的生活,渴望拥有他们那种无所畏惧的气质。随着想象中的大学变成了现实中的学习、生活之地,难以融入大学生活,自我认识能力、社会适应能力都比较差,在以后的生活中赢得更多的机会,开创更美好的人生。军训就是一次人生的磨练,更加有助于我们调整好心态、言行及个性,也让我们这个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社会需要有能力、有水平、有素养、有文化的人才。
高中一年级军训总结
我们1200多号高一新生来到了广西军区教导大队,身披象征生命与希望的绿色,我们完成了七天紧张、严格、艰苦的军训。我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友爱;队伍雄壮,我们的腰板挺直了,军训给了我们军人的气质:艰苦的训练中,我们学会了忍受疼痛,军营赋予了我们坚强的品质,顽强的作风。多了份拼搏到底的精神和奋斗、永往直前的意志。军事训练虽然苦,短短7天的军训培养了我们的文明礼貌,吃苦耐劳,坚忍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