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作文:军训心得
这直多天里的军训场上,几乎是一成不变的风景:教官严肃的面孔,沙哑的口令声,同学们贯彻长虹的喊叫声以及额上晶莹的汗水和湿透的迷彩服。一切都是似乎那么单调,但这看似单调的风景,首先教会我什么叫严肃,虽说是学生军训,可教官们都拿出了100%的责任心。那笔直的军姿,那沙哑的口令能者多劳不在表现着教官们的用心良苦。没有严肃的作用与专注的态度,让我深受真诚待人的感动,录你走方阵踩到前面人脚跟,极尴尬的抱歉。
军训心得:苦的意义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的散发所有光芒。几丝热流飘过脸庞,留下的是一颗颗闪亮的汗珠。我向上瞟了一眼,那可恶的太阳似乎担心我们看不到它的强大,突然感觉刺的眼睛好痛。整个身体早已麻木,膝盖处发酸,背、腰、肩如针扎一般疼痛。就连盼了1个小时的喝水时间还要用全劲跑步,军训不光是磨炼了我们个人的意志品质,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慢慢变的默契。因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时。
无悔的军训
宝剑锋从磨砺出,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展示成功,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襟,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学,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
军训三步曲
想必大家都听过一些三步曲的作品把,不过这一步三步曲大家可不一定听过哦。第一曲乐奏是在兴奋的气象中拉开帷幕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期待着军训的到来。对于军训的生活都抱着很大的好奇新。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教官会教我们做什么?军训会很累吗?刚刚还旺盛的士气顿时削减了一半”我们的教官还不经常让我们休息,看着隔壁班频繁地休息”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他们了”第二曲的乐奏有点悲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