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妈妈一个人在家,跟妈妈打了招呼便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我拿着日记本走进厨房?心里满满的愤怒”妈妈回头看着我的脸色和我手中的日记本,妈妈转过头去,昨天你们杨老师说,妈妈只是关心你才看你日记的“我或许是被妈妈的话激怒了,把门摔得很大声”妈妈叫我我没有理会,在房间里生闷气,妈妈轻轻的推开门,不要总是到我房里来好不好,妈妈看着地上被我打翻的牛奶“妈妈不动声色的把地上的碎玻璃扫进垃圾桶?我也忍不住哭了。
今天,母亲节
母亲对我那样关心,那我对母亲的感谢是怎样的呢?我赶紧拿着钱去上学。我猜想着该送什么给母亲才好。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可是我三年来雷打不动的习惯。妈妈握住信,妈妈同样很喜欢。送了8朵美丽的康乃馨给妈妈,妈妈闻着花,便决定煮一顿美味的大餐送给全家。但对于妈妈来说就是这次的母亲节礼物了。出门买菜了,我提着篮子蹦蹦跳跳地穿越大街小巷,现在我真的很后悔我不肯吃饭,我提着一篮又一篮的食物,妈妈回来了。
妈妈,我想说:“对不起”。
妈妈你常对我说:而我总像是个毛头小子处处与你作对、处处与你反抗。我也不知为什么自己做出让你伤心的事情”但母亲大人您没有一句来责怪我,我知道你想像于我心与心交流;但长大的我已经很后悔小时的不懂事”现在我想对你说,妈妈;可能大部分人都是对父母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对母亲说对不起”而我打针有怕疼,在学校忍着全身的痛和痒”我说了一句令我后悔的一句话;从小到大没有一件可以让你不费心的”我想对你说。
夜,心语!
也许是上帝刻意安排的,令人遐思······您说我每周只回来一次,就让我跟您睡在一起吧!我轻轻的走进您的房间。因为我知道您已经睡了。我用微弱的手电光照向您的身躯,双腿蜷缩在一起,我知道您怕冷。爸爸说,您睡得好熟,月光穿过窗栏照在您已有皱纹的额头,再怎么美丽的容颜也只是曾经。那可恶的皱纹又一次折磨我的眼球了。两条皱纹叫妈妈······,一个稚嫩的声音回响在我的耳边”
2011年的第一场雪
他们都在尽情的扭动着身体跳着各种各样的舞蹈来到大地。带来冬天的幸福和冬天的问候!耳边不禁地想起了刀郎的哪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旋律,雪花耐不住寂寞来到大地瞧瞧哪里的人们都在忙些什么,雪花就这样飘飘冉冉的来到了大地,突然门口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抬头望一下原来是妈妈,妈妈说,说着解开袋子拿给我看,我飞快的接过袋子说你回去吧,妈妈的脸顿时变了颜色,还没有等妈妈说完我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来了。
那一刻,我感动了
花朵被骄阳所感动,你的爱把我感动,你总是把爱缝成密密的针脚,把爱变成临行的叮嘱。更不要提什么感动了。它不是随便放几首歌就了事了,无非就是深夜送孩子去医院:听着一首首歌颂母爱的歌和听友们发去的祝福话语,似乎心中有什么东西开始融化了,并且有种想哭的感觉,这颗早已被麻木的冰冷的心顷刻被一股暖流融化,我们这颗会因一片落叶、一个微笑而感动的心。从未有一刻为母亲而流泪,我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感动。
妈妈别难过
小男孩出去玩,只看见小男孩气冲冲回到家,你家孩子打人啦。男孩知道闯祸了,男孩的妈妈,男孩妈妈看到一个小伙伴的脑袋正在流着血。男孩的妈妈顿时明白了,抱着这个小伙伴向医院跑去。男孩的妈妈回到家中,男孩看到妈妈之后,不让妈妈生气。从此男孩从没有和任何人打过架。老师和男孩的妈妈谈了许久,男孩被领回了家,男孩的妈妈坐在床上,男孩看见他的妈妈眼中透漏着悲伤和失望,妈妈别难过。
妈妈,您会原谅我吗
好像有什么东西充斥着眼眶,一场莫名其妙的大雨打破了我原来美好的计划,远处的一个闷雷似乎又使我的心动摇了一下,刚下过急雨的天空仿佛还蒙着一层青纱不愿退去,我开始注意到原来显得拥挤的路上连一辆车的踪影都没有,看来车是不会来了。妈妈几乎恳求的说道“刚才那叔叔怎么就成坏人了。整天跟我念叨别交不三不四的朋友,我像一只发疯的狮子什么都不顾的向她吼道。憎恶她对我说不交不三不四的朋友。
给妈妈的一封信
脑子里却想的是今天下午的情景。豆大的雨滴不知何时已悄然落下,砸在脸上冰凉冰凉的,但眼泪已在脸上肆无忌惮地流淌。努力想甩掉这种压迫感,想要收起桌上的那本《意林》时”难道岁月抹去的不仅仅是您的容颜,然后用慈爱满足的目光看着我欣喜若狂的样子,拉起我的手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会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角落里看书,但眼角还是忍不住看着您。那个我曾以为在我们的世界里永远不会出现的东西。
只是因为那个人
就仿佛看到了过去11年铺满鲜花的成长道路,而妈妈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正好让买菜归来的妈妈碰见了,看见小小的我爬到那么高(大概两张桌子叠起来),便急忙地喊我下来。我向妈妈摆摆手,我看见妈妈泪流满面的抱着我,我隐约听见妈妈的声音,妈妈在椅子睡着了。妈妈却张开了眼睛。妈妈原来明亮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直到妈妈关切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惭愧、内疚的心理促使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妈妈又以为我有什么事。
妈妈我爱您
妈妈都会为我们的琐事难以入眠,妈妈的汗滴洒满你的天。你会突然想到妈妈那温暖的怀抱,妈妈就像那犁田里的老黄牛,当妈妈向你微笑时,不要说妈妈老了,知道妈妈和其他家长急切的喊声,只知道和别的小伙伴一样冲出去,看着伙伴们受着爱抚,妈妈原来是爱我的,妈妈便过来了,我一看妈妈的脸色?等到妈妈出门,警惕的妈妈觉得我有些不对劲。我模糊的视线里看到妈妈脸上的汗滴直往下落。我多想变为一条毛巾为妈妈擦擦汗啊。
欠妈妈的一个吻
看着钥匙扣上和妈妈的合照。我觉得照片里的妈妈老了好多。妈妈带着工作了一天的疲惫回到家,心里没有多大的感动。一家人坐在厅里静静的吃着饭。妈妈看看了我说,似乎把一天的不满都发泄在妈妈的身上。心里就好像打翻了五味瓶。我听见妹妹的喊声,同时在痛恨自己刚才那样对待妈妈。我愿意替妈妈承受一切的病痛。真的很想很想跑进去病房里。只能站在病房外看着床上憔悴的妈妈。妈妈的吻总能让我力量倍增。我抬头看着妈妈。
感言肺腑
我最最渴望的就是有一个家,一个可以让我不必看别人脸色与眼神的家。可是这却变成了我永远的渴望,恨透了凶狠恶煞的脸庞与凶狠的眼神。上苍充满怜悯的接受了我这个卑微,在没有父亲的岁月里。当时面对黑夜的我是多么的畏惧,彷徨您永远无法体会,因为那对于我来说是垂死般的挣扎我真的很无助,妈妈恳求您安抚一下我孤独的心,体恤一下我忐忑的眼神。我就越发的恨父亲。也许思想的束缚可以使一个人变得很卑微,父亲我恨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
因为我怕失去这个依靠亲爱的爸爸妈妈,因为我怕那里的味道亲爱的爸爸妈妈,但请您们不要刻意去装饰它亲爱的爸爸妈妈,希望您们不要帮我选择我的朋友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不要夺走它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我知道自己什么事该做,我在心里一直爱着您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们不要为我安排我的路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对您们的爱并不亚于姐姐对您们的亲爱的爸爸妈妈,好好的爱我最亲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