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已经决定9月份来中国留学,作为电邮往来近三年多的中国笔友,成都是个美丽和安逸的城市,这大概是这个时代最古老的一种联系方式了,我正坐在江西一座美丽小城的高考考场紧张考试,如果考试顺利的话希望9月份我也可以和你一起走在成都的街头,相聚总是在九月回忆不再是思念的愁”希望我们从2014年开始我们高中学习生活的憧憬能够成为现实,就是能够在同一所大学共同学习、成长。
2017高考满分作文:在这里,开始读懂中国
很高兴得知你和另外七名同学下周来我校交流,为了让你更快地了解中国。想必你和小伙伴们已经做好品尝各种美食的准备了“我隆重推荐你们之前先观看一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这部纪录片能让观众在色香味中。深入了解中华美食中蕴含的民俗、伦理和自然观。我会带你品尝你感兴趣的各种美食。不知你是否有计划去其他城市观光。周末一起去周边的城市游玩好吗,你会看到更多秀美的风景,更多地了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