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中国
欢迎来到中国!希望小刘能带给大家一个难忘之旅,让我先来猜猜大家选择来中国旅游的原因吧!甚至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随时都能听到"China",所以特想知道中国凭什么影响了世界,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到达我们的第一站——中国长城!游中国看长城。知长城三奇晓中国,长城是有史以来唯一在太空中可看到的三度空间建筑物!龙是中国的图腾,长城是中国之龙,是中国人的勤劳、智慧、坚韧凝聚而成,吃中国美食在乡村。
2017高考满分作文:中国的世界,世界的中国 ——致外国友人唐纳德的一封信
就请允许我用三个关键词来为您介绍一下中国:是勤劳勇敢的中华民族用智慧和血汗奉献给世界的文化瑰宝,相传是秦始皇为了抵御北方游牧民族的入侵而建造。也因此成为宇航员在外太空能够看到的唯一的地球建筑。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度:但是如果我们美丽的祖国遭受到危险“会用自己的血肉筑起新的长城。长城是古老中国的象征,那么美丽乡村则是现代中国的缩影。也许会呈现出帝国大厦的宏伟,但这绝不是中国现代化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