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我的中国
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向你们介绍我的国家——中国。长城是我国古文化的象征。朴素而智慧的中华儿女在上下五千年的时光中塑造了灿烂的文明,而更是因为它还是中国谋求合作与发展的象征。正是因为这种谋求合作和发展的智慧,让中国的文化在与外界文化的交流之中变得愈发灿烂。他会选择出生在公元2世纪的中国西北,因为那里聚集了中国、匈奴、印度等多种文化。今天的新中国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
2017高考满分作文:​龙飞九天,瑞兆四海
欢迎来到中国!希望小刘能带给大家一个难忘之旅,   让我先来猜猜大家选择来中国旅游的原因吧!中国是文明古国,所以特想知道中国凭什么影响了世界“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   到达我们的第一站——中国长城,游中国看长城,知长城三奇晓中国!长城是有史以来唯一在太空中可看到的三度空间建筑物。龙是中国的图腾!长城是中国之龙,是中国人的勤劳、智慧、坚韧凝聚而成,塞上长城空自许“吃中国美食在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