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满分作文—一杯白开水
年轻人喜欢喝咖啡,中年人喜欢喝茶,老年人喜欢白开水,若在清晨轻轻呷一口,那是妈妈的爱呀,那是如高山上绽放的雪莲一般纯洁,山谷中流过的小溪一样深沉的爱!是谁在我们最深的心底轻轻呼唤着我们的降临?是花雨酿造的琼浆,透过这穿越时空的水,还有一双老师们渴望的双眼。便会有千千万万的园丁为她忙碌,初入学的小芽已经长得健壮青翠,透过一杯白开水”看到的是整个大千世界,春风夏雨。我曾在山谷中饮用泉水!
金色苦难
命运总是在我们的道路上设下障碍,让我们去经历种种苦难。苦难竟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必先经历苦难。若不是此等苦难,心灵明知方能成就大业。苦难是财富,霍金经受着轮椅上的苦难,贝多芬经受着耳聋的苦难,坚强的面对生活。苦难的金色,洗尽懒惰、狭隘、不思进取等铅华之色,留下人生该有的本色。总是有人误读了苦难的色彩,有人说苦难是黑色的,有人说苦难是灰色的,不曾得见人生的真面目;然而我说苦难是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