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悲观地认为自己没有存在的意义。   我们需要正视自己。必须敢于正视:即使在优秀的人群中我们很渺小,我们也应正视自己”正视自己的劣势。努力避开自己的劣势。同时更应正视自己优势。看似老板比秘书的优势更大,应该正视自己。也应正视现实,寒门子弟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同样走向成功,即使两种人生差距很大,请正视现实“才会正视未来,人们对未来有着多元的想象“未来不容你过于乐观”也不容你过于悲观。
2018高考满分作文:提高效率,品味生活
但如果走得过慢,就会浪费时光最终不能到达成功的终点。太慢的节奏会使我们跟不上时代的步伐,   我们要学会该快的时候绝不拖拉,将快与慢结合起来,是慢的追求成就了曹雪芹和他的千古奇书,都是文学家、科学家们耗费数年甚至一生才写出、发现,慢是一种对艺术和科学的不懈追求,慢是他们成功的诀窍。该快的时候要马上行动,使我们的生命更加充实有意义。他以惊人的效率在分析学、数论和力学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