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满分作文:善意之心
善意之心,是对船主、对生活充满善意的体现。只不过是她对学生、对职业善意的反应,吴斌拚尽生命的最后一丝力量停稳大车。也许并不知道他的举动已经超越了生命的定义,浓浓的洋溢着他对乘客、对生命的善意,不正是一丝一丝浓浓的善意从四面八方汇集起来形成战胜灾难的滔天暖流吗,怀着善意之心的举动才是真正的,的样子而没有善意之心,漆工并不知道他的顺手之举能救船主的孩子。
2018高考满分作文:距离,让你我更美
让充满诗意的文明不再具有美感。在对美好的事物进行追求时,与美好事物保持一份距离,让美好的事物更美?当一位才子手执一把油纸伞在雨巷中静静守候只为与你擦肩而过,敏感的心难道不曾为此动容?青涩的花果采摘下恐怕终究会成为一枚苦果的。在这若既(即)若离的朦胧距离中,他们在对方眼中都变得更美好了。然而情感与空间距离的愈来愈近,距离的接近并没有给他们之间以丝毫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