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新闻上知道你的事迹——因为父亲总是在高速路上边开车边接打电话,你举报父亲并让你父亲受到应有的教育和处罚,正确的——开车就是不应该打电话,相信你父亲也一定知道开车不应该接打电话,但是你父亲为什么要接打电话呢?你父亲可能就是一名普通员工,有可能暴躁的老板直接让他下岗回家呢?就是开车的时候不能打电话,我相信你的父亲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记恨你,为什么他会明知道开车打电话有危险还要打电话?
2017高考满分作文:膜拜祖先文明,建设当代文化
作为古代军事建筑无疑是伟大的,为什么长城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那么重要的地位。长城是我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我国政府组织开展了居庸关、八达岭和山海关长城维修工程,也是世界古代史上最伟大的军事防御工程”长城是我国古代南北文化交流融合的见证,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大一统的象征,让长城在我国人民心目中已升华为民族精神和意识。
致所有经历过高考的同学
我晚上玩手机看小说不到11点睡不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在认真的听课,我不知道明明我听得很认真,每次总抱着一种下次老师上课肯定会讲的心态。讲台旁边总会围着一群勤学好问的同学。我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别人那么的认真我总是很在意。我不能清楚的知道别人在想什么就不要随便的评价别人,只是有时候真的不想说话,我说我不想呆的省内。也许我的想法还是有点幼稚。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突然觉得说不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