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无忌放弃了江湖与江山 他把幸福给了赵敏 却把牵挂给了小昭 把漂泊给了蛛儿 把憾恨给了芷若…… 杨过和小龙女最终做了神仙眷侣 也许他知道,也许他不知道 也许他装作不知道 程英和陆无双为他负尽青春抛尽韶华 郭襄为他天涯思君念念不忘 也许他记得,也许他不记得 曾经有一个叫公孙绿萼的姑娘把一生停驻在他一刹那的目光里,太多的相忘江湖…… 我们曾经深深地爱过一些人 爱的时候。
再见,若有缘
阅尽红尘离殇苦,泪眼凝望无从诉;梦里依稀霓裳舞,恨把柔情挽手摧。铅华唯墨苦,恨墨已迟尽数输。恨是子期觅无踪。恨且芳华不长久。不问前尘一梦嗟;不语来生情断肠。青丝白发音容老,辗转梦成空……一盏茶,醉了痴人忆。朝朝盼君回。玉镜台前花容毁,崖前危坐琴轻抚,花前抚琴音波绕,风起流云行缥缈,雪落无痕世影飘,风起雪落红颜老,落花不知蝶断肠。蝶影伴花旁。只道春风亦苍凉,不待流水绕身旁,风吹落花谁人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