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高考作文
一声刺耳的啼哭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耳边传来妈妈温柔的话语,妈妈给了我心灵上的安慰和物质生活上的满足;则在我迷茫时伸出那坚实的臂膀,还记得儿时与小伙伴手拿棉花糖玩捉迷藏时的样子,会看见许多美好的回忆。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我们人生中的必经之路,却一次又一次地见证了我们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和喜、怒、哀、乐。也曾将不争气的眼泪滴在它顽强的心里。生命如光……生命高歌当飘扬的柳枝抽出了绿色的希望。
一只叫蝎子的蝎子
这是一次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采访。愿意在我们人类面前承认自己犯下的罪行的生物:我们是非常希望在今天蝎子开了此先例之后,能有更多曾经侵犯过我们人类的生物站出来,听说蝎子会蛰人的。不过我还是会发挥我的大无畏精神把这个采访做到底的!蝎子是会蛰人的,蝎子如果不会蛰人就不是蝎子。蝎子叫自己蝎子只是为了提醒人类,说有个农夫知道会被蝎子蛰但还是去救了它,他说他要救的是蝎子,人类看了是不是都很感动?
欣赏
我也许熬不过夏日炎炎,我也许顶不住冬风猎猎,因为我懂得欣赏自己。他也许有万贯家私,他也许有轰轰烈烈的人生,但我的人生同样充满意义!也许你总是会唉声叹气的说自己长得不帅,我们要学会欣赏生活中的每一天,也许一个最温馨的时刻、一个最伟大的时刻。去欣赏别人会使你更加丰满,会使你的内心更加丰富,让我们积极用欣赏创造美好的事物吧,在这个世界里不光有着美丽的风景?欣赏、喜欢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