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骑着一辆除了铃子(没铃)全身都响的旧单车在城里穿行,在家则承担他与母亲老两口的炊事工作。我经常到父亲单位上去玩。我总担心钱和有价证券会出问题,有乘人不备非法谋取的意思)一张到腰包岂不拐了,我好多次都想提醒父亲“从来性情温和的父亲脸上突变、雷霆大发,以后参加工作必须分清公家与私人“当时不到16岁的我被骂得措手不及、乌龟不眨眼睛!父亲才没动手教育!父亲工作期间多与钱物打交道。
将一切进行到底
突然感觉到了疲惫。生活有时候真的会让人很累。心中竟掠过一丝气愤。傻得有点没救。真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高中,莹莹说的不对,莹莹欢天喜地地说,其实一后来想了想,真想虚脱一回,真的很想哭。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替他们庆幸,我总是喜欢问别人一个问题,我发誓我不会再问别人了,打死都不会问了。你说柯南的结局会是什么?我蛮想哭,我们不会因为要做成套成套的理科题烦恼,那时候的笑总是发自心底的。
那些美丽的生命
是那不定的风把那无人采撷的种子撒落到海角天涯。它们便把最后一线生的希望寄托在这一线石缝里。不毛的石缝间丛生出倔强的生命。它们没有条件生长宽阔的叶子,因为他们寻找不到足以使草叶变得肥厚的营养,那细微的叶脉告知你生存该是多么艰难;便自去寻找那不易被觉察到的石缝。却远不似田野上的同宗生长得那样茁壮。它们因山风的凶狂而不能长成高高的躯干,它们因山石的贫瘠而不能拥有众多的叶片,它们的茎显得坚韧而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