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叫周轩宇。我同桌今年9岁了,他虽然长的特别胖,但是他跑的特别快,他很爱活动,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都是飞快地跑下楼。他很喜欢画画,画的很好看,所以每次下课同学们都来向他要画。我同桌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上课的时候不举手就发言。每次老师都会提醒他,现在我的同桌已经改掉了。多难的数学题他一学就会,我同桌果然很聪明,但是会写的字一点也不多,有时候很简单的字也写不出来,不过他有办法。
我的同桌小青
记得一天上自习课时,一道求多边形的题把我给难住了。我绞尽脑汁怎么也想不出来,急得直冒汗。我悄悄地用右胳膊碰了同桌小青,小声说:这道题我实在算不出来了,你就让我抄抄吧,她好像没听见似的忘了我一眼!有做她的作业去了”我小声嘀咕着,人们常说:远亲不如近邻“咱们同桌都这么长时间了,下课后,小青拉住我教我做作业。考试时,刚好有这道题”我刷刷几下就做对了,分数下来后。我的数学得了95分,我激动的拉着小青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