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寒假就过去了。我回忆一下寒假生活,觉得开心极了!爸爸妈妈带我到公园骑木马,我坐在旋转的木马上,紧紧地抱住马的脖子,生怕从马背上掉下来!马快速的旋转着,我感觉周围的所有东西都在跟着我转。玩碰碰车时,我忽然觉得自己会开小汽车啦!有时,我写完当天的作业后,爸爸妈妈还带我打羽毛球,我打球的技术比妈妈还高呢!爸爸妈妈连声夸我棒!真是很快乐的寒假!
寒假的事
今天,我去老年大学学作文。到了作文班,我看见一个奇怪同学,他穿着足球服,我想:现在是冬天,他穿着足球服干嘛,而且天气预报上说今天天气是小雨,他没带伞,一定会被雨淋的。所以,我决定用自己的伞和他一起躲雨。下课了,我走出教室,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我走在路上,看见那个同学急急忙忙地往家跑。我就上前去,说:我两一起躲“他连忙说。太谢谢你了”这件事告诉了我们: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会有着变化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