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少不了到市外旅游。今天,妈妈就满足了我这个愿望,我们一家来到了苏州的山塘街。今天刚好下雪,山塘街的景色就显得更加美丽了。我们先来到了玉翰堂,那里的各种工艺品、石碑都非常精致。我们又到楼上去参观,看到了幻影呈像,那里有很多古代景色,然后我们又去了“江南衣馆”那里都是清代的衣服,各式各样,千姿百态,苏州可真是一处旅游的好地方啊。
二年级快乐的寒假
在寒假的第一天,我早上起来打开门一 看,呵。下雪了。我连忙穿好衣服出去堆雪人打雪仗一玩一个是午就过去了。下午,我和爸爸去公园玩在公园我看到的花都差不多枯萎了可菊花却完全是另外一 总景象它反而开的更茂盛了。今天我也是有收获的我知道菊花是在迎霜冒寒时开的灿烂一片,绚丽似景。今天收获可真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