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纷纷展现出自己的才艺:有舞蹈、现代劲舞、时装秀……个个表演得活灵活现,同学们都非常安静,认认真真地欣赏着各班精心准备的节目。随着一个个精彩分呈的节目表演,观众席上顿时沸腾起来。快要到我们演出时,我的心情时分紧张,心一直砰砰地跳个不停。下面有请2002级4班为我们表演舞蹈《时刻准备着》。我们昂首挺胸地走到舞台中央,脸上带着一丝丝甜蜜的微笑。
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卫保障全世界儿童的生存、保健和受教育的权利,反对帝国主义战争对儿童的虐杀和毒害,爸爸妈妈却一改常态地带着我来到杭州郊外的一个军营。乘坐在大巴上我一直在想:不会是教我打仗吧。今天我们搞模拟军事打仗,要想取得胜利靠的是团队精神。听完教官的讲解,分敌我两队就开始进入备战状态。在战前由队长布署好战略方案,只听教官一声令下,我们一家分在留守兵营组。
六一儿童节我快乐
我们学校举办了大型文艺表演活动,全校40多个班级都准备着,我们不跳舞的很期待呢!大约8:表演活动开始了,从一年级开始逐渐到高年级。我印象最深的是6 3班的武术和5 2班的拉丁舞。说是6 3班的武术,其实是好几个班的,几十个人当中只有3个是6 3班的,一个人是我们班的,拉丁舞很好看!旋律很优美!没有我们班表演的韵律操漂亮!6 1班的大合唱歌声轻快!尤其是伴奏!是他们自己演的!有架子鼓、吉他!
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要在妈妈醒之前把送给她的礼物放好。为什么我要送儿童节礼物给妈妈?我走进妈妈的房间,看到妈妈睡得是那样的甜,我不禁笑了起来。我悄悄地走到床前,放下礼物,伏下身子,用颤动的嘴唇把一个吻印到了妈妈的额上,转身回到了书房,开始做我的作业。没过多久,我听到了妈妈的叫声,她的声音是那么的惊讶和激动,她走进书房,将我紧紧地搂在怀里,谢谢你“为什么妈妈也会收到礼物。
六一儿童节前的烦恼
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这本来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可怎么会烦恼呢?说起这几天我就头疼,连续五六天的魔鬼训练,害得我们腰酸腿痛,还有两个同学中暑昏倒了!大腿的肌肉也拉伤了,害的每走一步都钻心的疼,每日的娱乐时间没了,我们每天都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家。带的饮料虽然一干二净了,可仍然大汗淋漓,身体透支了!可还要为那好几项活动做准备。那梦一般的双休日也被侵占了,听说六一儿童节还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