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同学们都很高兴。三年级要举办许多节目,(一)班是猜谜语,(二)班是投球,(三)班是球投蓝,(四)班是运乒乓球,(五)班是钓鱼,我先去自已的班级(三)班,拿起一个球投了过去,球的气太足了,只要再过去一点就投进了,没成功,我又投了一球,使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拿着一个乒乓拍和球,再去(六)班那儿节目更好玩,手一放,筷子正好掉到了瓶子里,我又玩了一次,可没钻进。
快乐的儿童节
我们来到学校里,真奇怪,看见学校里彩旗飘杨,处处充满了笑声,原来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节日。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到三年级的大课间活动展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体艺馆,我们心里非常紧张,连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开始做操了,我们精神饱满地做了起来。台下的小朋友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老师笑容满面地表扬我们做得非常整齐,最后我们得了最佳演出奖,老师夸我们真棒。我觉得表演最好的是一(1)班,因为他们做得很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