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想起幼儿园时。我们都兴高采烈地欢度着自己的节日,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阵阵欢快的歌声,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节我比以往更开心”我现在已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而且还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妈妈看到我对儿童节的期盼。就说,天天啊:你现在不能还像在幼儿园时一样“只想着节日能去哪里玩,能收到什么自己喜欢的礼物,你要更努力的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我长大了!
快乐的“六一”节
XX年6月2日快乐的“节 昨天是小朋友的节日——“妈妈、梅姨带着我和小表妹到旧城买衣服。走在街上,我感觉经久不息的凉快,我们一同来恒兴儿童服装城买衣服。我心里既兴奋又着急,看见许多大姐姐、小弟弟、其他同行人都到了这里,我的心突然平静下来。我选中了一条红紫相间的连衣裙,试穿了一下,觉得很好看,便走过去问梅姨:这条裙子好看吗“好看”我换了一条短一些连衣裙穿在身上,梅姨说很漂亮。然后买了那条裙子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