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值日生
我是周三晚上的值日生,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因为我很少值日。我没能逃脱,总算“值日”吃完晚饭,我回到了教室,赶紧值日“我拿起扫帚开始装模作样地扫起了地!但我一会拿扫帚当机关枪”一会儿又拿扫帚当小提琴,高瑞雪看见了,抢过我手中的扫帚朝我扔了过来,我迅速一躲,没有打中,结果扫帚从窗户扔到了楼下,孟想辰等六名同学在楼下玩打油。扫帚当时砸到了他们中间,我让他们帮忙把扫帚扔上来。
讨厌的值日
今天又轮到我值日了,你们可不知道,我平常是最不喜欢干值日的了,老师的命令总不能不服从吧!我和其他值日生怏怏不乐的拿起笤帚,慢吞吞的走向后边,被迫无奈的开始扫起地来。我把椅子一把把的推开,把垃圾扫出来,堆积到一起,收到铁簸箕里。再把桌椅整整齐齐的摆放好。用湿抹布把桌椅全部擦干净。同伴们和我把拖把涮好,把整个教室拖了一遍。最后,又把四块黑板用抹布擦得一尘不染。我发现天色已晚,全校的人已经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