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值日生
今天我值日我拿起扫把,心想:这回我一定要扫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儿纸屑开始扫地了,我一直从后面往前扫,刚扫了一半,就看见一群"蚂蚁"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对着这群蚂蚁说:"嘿,你们几个小不点儿竞敢瞧不起我,看我怎么收拾你们."终于在我苦攻之下,那些"黑蚂蚁"总算被我消灭得一干二净我正扫得热火朝天时,老师来了她看见我扫得那么井井有条,就对我说:"你真不亏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啊!"听到老师的表扬。
值日的事
轮到我们组值日了,可是我们组有三个同学去排练了,平时我们每个人都分配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可现在缺了三个同学,那就说明与有的同学要多做一点了。我们组现在有三个女生和两个男生,女生还是做自己原来的事情。因为原来拖地的男生不在,所以留下的男生不仅要做完自己的事,可当我们分配完时,两个男生并没有抱怨,而是努力认真地干起来,他们拖得很干净,干净得让人不敢踩上去。我要踩上去了“其实我心里可不是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