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难忘的中秋节
XX年09月05日 星期一 天气:晴中秋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今年的中秋节正好在国庆假期里。往年爸爸在外面出差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过中秋佳节。我们全家人在酒店吃饭。酒店里高朋满座大家喝着酒吃着菜品着月饼大家说着祝福的话。我和弟弟哥哥在一起玩游戏。半夜时分夜幕降临圆圆的月亮挂在天边我和爸爸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真是热闹极了。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可以吃到可口的月饼,晚上到奶奶家吃饭,天上烟花漫天飞,唱着歌儿在跳舞,烟花虽然美丽,但只有一瞬间。俗话说,中秋赏月,可是我并没有看见月亮啊!我穿好鞋子跑了下去,原来如此,月亮穿了一件灰色的衣裳,它慢慢地脱去了衣裳,天空多了一丝光芒,这是月亮的功劳。望着天空的月亮,天空的烟花,天空的灰云,吃着可口的月饼,我觉得,这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我好想变成玉兔,到月宫中跳来跳去。
我家的中秋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爸爸一早就起来去买菜,妈妈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有肥美的螃蟹;有清蒸大黄鱼;有香气四溢的炖鸡,都是我喜欢的菜。到了晚上我们吃完了晚餐,一家人在阳台上赏月。我们一边喝茶,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今晚的月亮真圆啊!今天是八月十五是全家团圆的日子。我望着天上的月亮看看上面有没有嫦娥,有没有月兔,可是我没看到她们,我知道这只是个美丽的传说,给中秋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中秋节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