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日记:中秋赏月
晴迎着阵阵清风闻着小草的幽香我踏上了观月的旅途。此刻天上的星星闪出亮光地上的小草反射出绿光学校红楼前的灯笼发出了微微的红光。只听天空一声巨响五颜六色的礼花飞上天空地上几十双眼睛一齐投向五彩缤纷的礼花。绚丽的礼花请出了今天的主角——月亮它从树梢中缓缓升起显得那样高贵、典雅。它披着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夜空将它的美丽展示给人们。
中秋节
是个团圆的日子,亲朋好友都相聚在一起,大家嘴边挂着满是欢笑和祝福,边吃着小菜,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住在宝安区的伯伯和伯母家。我们吃过丰盛的晚饭后,带上甘甜的橘子,红如婴儿脸蛋一般的苹果,五颜六色的月饼和几把凳子就上楼顶赏月咯!大步流星的飞奔天台。’’我情不自禁的赞叹起来。镶在若隐若现的满天星斗之间,显得格外皎洁。几个孔明灯在空中随风徐徐升起,装点着浩瀚的天空。像妈妈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