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赏月
月到中秋分外明。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爸爸奶奶在小院里,一边品尝甜甜的月饼,一边聊天赏月。深蓝色的天空,月亮好似圆盘,已不是平常的那种弯弯的小船了。它把一片片皎洁的光辉洒向大地。它不像太阳光那样耀眼、夺目,只是将自己的光轻轻地洒向小院的每一个角落。爸爸“月亮上有没有嫦娥和玉兔,那只是一个美丽的传说”爸爸又问,全世界第一个登上月球的是谁:好像是阿姆斯特朗吧?我感到清爽怡人!一家人说说笑笑。
中秋节见闻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我迫不及待盼望之一的一个节日。中午我和爸爸一起看《蓝精灵2》。《蓝精灵2》描述了格格巫为了获得具有威力强大的蓝精灵液,制造了一些长得似人的“格格巫绑架了蓝妹妹,蓝爸爸、笨笨等蓝精灵再出发来到人类世界,向他们的人类朋友求助,晚上月亮圆圆的。中秋节的月亮随着太阳和地球的角度变化,原来以前的传说并不是真的”月亮上并没有可爱的玉兔、美丽的嫦娥、高大的桂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