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9月06日 星期二 天气:今天是中秋节一个思念团圆的日子爸爸妈妈在思念谁呢 是在想念死去的爷爷还是远方的亲人……天已经晚了凉丝丝的晚风一阵阵的吹来月亮也升得越来越高变得更加皎洁了我和爸爸妈妈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明亮的月儿向家里走去.
中秋节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传统的中秋节,今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我们快速的准备好了东西,出门前妈妈说:咋们给外婆他们买点东西吧,今天要去外婆家吗?是的我太高兴了。可以去外婆姐家了,妈妈买了一些糕点和牛奶,然后就去外婆家了,到了外婆家,外婆说:欣欣,要好好学习啊,听爸爸妈妈的话,外婆明年给你发奖品哦,谢谢外婆,外婆笑了,我也笑了,妈妈回家对我说:欣欣,你很棒,外婆对我说,欣欣表现的很好。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