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日记作文
一大早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请三年级参加60米跑的同学准备“于是60米跑的同学都排好了队。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箭一样向前冲刺谁都不服输。旁边的啦啦队不停地喊“这时一个运动员猛冲上去跑在前面紧随其后的另一个运动员不甘示弱加把劲超过了跑在前面的运动员第一个到达终点为班里争了光:请三年级参加接力赛的同学做好准备”运动员们很快站好了队。快到终点的时候他不幸滑了一跤手中的棒子也掉了。
运动会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晴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我喜气洋洋的参加了检阅。这次秋季运动会是以奥运会的形式召开的,我们班级代表英国。穿着崭新的运动装,带领着十个人的队伍,整齐的走在宽阔的操场上。头上的“字旗迎风招展,看着那么多的老师和同学,我心里无比自豪,期待的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坐在看台上用心地观看着。当我们班的同学出现时,我的心仿佛就要跳出来了,大声地给他们加油助威。
运动会
4月3日 星期六 晴在这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开幕了。今天早上,我穿好了带号的运动衣,佩戴好红领巾,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学校,坐在指定地点,等待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五六年级的运动员代表团开始走队。领队的同学举着各式各样的牌子,就像绽开着许多美丽的花朵,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运动员们个个精神十足,做着充分的准备,我参加的立定跳远比赛开始了,我们排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