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每个人都会把最快乐的一天永远记在自己的心中,我也有一个最快乐的一天,昨天,早晨一醒就穿上了衣服、洗脸、梳头、刷牙。我要开始玩电脑了,玩着玩着,感觉有人叫我。原来是我的两个好朋友-小文、小迪,找我来玩了。我太开心了,把他们请到了我家,就出去玩了。我们买了点零食,到了老年活动中心就已经9:就到小文家玩了一会,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家。晚上,我和妈妈、弟弟来到了广场。
这样的生日快乐吗
所有的同学过生日都很讲究,让父母请假,准备丰盛的饮食,大讲排场,摆上几桌。还说长这么大了,快乐快乐又有何妨?过生日大讲排场,又影响学习,这不利于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习惯的培养。父母每天辛苦工作,又为我们的成长而操劳。应为儿女过生日,耽误工作,忙着去准备吃喝,父母是怎样想的呢?几个月的血汗钱,加上一天的心情,当你面对这生日蛋糕上的小蜡烛一年比一年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