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妈妈为了能让我静下来,从刚上小学一年级的下学期就开始让我学围棋了,当时只觉的有些好奇,就和妈妈去报名了。我满脑子糊里糊涂的,后来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逐渐熟悉了它的技巧和学问。而且还经常把他们打败。我对这些黑黑白白的小棋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它不仅让我结识到许多新小朋友,还让活泼好动的我慢慢地静下来了。这可不是我自吹的,不信你问我们的老师。
快乐六一
有的人提议六一节玩抽奖,有人提议玩爆丸,还有的人提议举行一场象棋比赛。提议举行一场作文比赛吧!老师便让大家各自上台来表演,准备了爆笑的笑话,我的同桌张博准备讲一个故事,而我的好朋友李文轩准备演奏一场优美的二泉映月……同学们大展身手,同学们都穿上特制的服装,有滑稽的小丑服,还有帅气的武士服。女生们也不惜把自己的公主服穿上了。老师举行了抽奖活动。我抽到了一个小尺……最有趣的还是还是袋鼠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