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学校组织春游,先去了南宫的地热博览园,在博览园里,我看到了香蕉林、蔬菜迷宫、还有一口深达两百多米的井。参观过程中,解说员阿姨告诉我们:香蕉一年只接一次果,果实成熟后香蕉树就会死掉了,树的旁边还会长出像竹笋一样的新芽。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高地大门中央写着“走进公园看见一潭静静的湖水。岸边是绿油油的草地,望着静静的湖面。我激动地心情也平静下来了,老师安排我们在一块草地上午餐。
快乐的春节
春节让我最开心的事,当然是放炮啦!我特别爱放炮,而且我最爱放的就是黄烟炮啦!放炮太好玩了。放炮的声音砰!真刺激。只有黄烟炮安逸,擦擦炮,幼年儿童玩的,大炮呢,危险类,稍不注意,拿起黄烟炮,向天上一扔,一根黄色的弧线,划在空中,多么漂亮啊!只听的砰的一声,爆炸了。让我感觉最有趣的是在河边放黄烟炮。把黄烟炮插在河滩的松沙里,用火点燃,刷——!先是冒出一片黄烟,然后听到砰的一声,紧接着黄烟炮飞土而出。
快乐的国庆节
快乐的国庆节就在上个星期,我们全体师生一起去“欢乐谷”听了这个名字,你是不是也很想去看一看呢?我的心就像弹簧一样扑通扑通地响,当我在车上看美景时,只见天上的小鸟对我歌唱,就连周边的花儿也自然开放对我微笑,欢乐谷到了“我抬头一看好壮观啊!我玩了很多游戏”尖峰时刻“像一座巨大的电梯”当我坐上去的时候。我看见有些人非常害怕,但有些人却非常大胆,一点儿也不觉得高,我低下头,俯视着整个欢乐谷,突然。
妈妈,母亲节快乐
在这最最温暖的节日——母亲节里,让我们对天下每一位母亲说一句:今天是母亲节,看到妈妈还没起床,就偷偷的去看妈妈睡着得样子,这才发现妈妈真的老了,今年的母亲节我要送妈妈一件特殊的礼物,可能它不是最美的礼物,可是我知道在妈妈的心里它就是最美的,我很精心的用平时收集的各种美丽的东西,尽量把它修饰的更美,然后在上面画上美丽的蝴蝶,在用胶水把一只用来装饰的蝴蝶粘上去,一个美丽的礼品盒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