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
最伟大、最公正、最无私的是时间,生活中最平凡又最珍贵的还是时间。时间去了,没有再来的时候,不要感叹昨天浪费的时间,也不要幻想明日的过程,只会让你多了一个感叹浪费时间的理由。快速、准确的完成一件事会让你多出完成另一件事的时间。明日何其多!万事成蹉跎。是珍惜时间的第一步,不要幻想明天做,明天也有明天的事。假如你等到明天做,明天的事做不来了,只好放在第二个明天,到了第二个明天。
时间去哪了
大雁飞走了,有再回来的时候,你能不能告诉我,一眨眼,我们就从婴儿变少年,在这时光里,时间就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们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旋涡里,没有声音,没有影子。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太阳悄悄的进了我的家,我也跟着旋转,时间从水盆里过去;时间从饭碗里过去;发呆时,时间从眼前过去;去挡住时,它便又从挡它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时间便伶伶俐俐的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