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
名字叫《时光老人与流浪汉》,这篇短文主要写了时光老人帮助一位流浪汉返老还童,而流浪汉却依照老样子生活,时光老人就再也不给他有返老还童的机会。要是那个流浪汉会懂得克制自己,自觉回到学校学习,可能至少也不会沦落到会成为流浪汉的生活,这都是他不好好珍惜时间的后果。黑发不知勤学早“年轻的时候不知读书的好处”到了白头发的时候才明白读书的好处:没有时间读书,应该好好珍惜时间读书。看着试卷上的红叉叉。
时间的宝贵
在我二年级的两次事情后,我才知道了时间的宝贵。我正在做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我的眼睛感到很疲劳,我又在小房间里跳上跳下地玩。妈妈看见了,走过来对我说:老师不是常说‘时间惜如金’,像你现在可以弹弹柳琴,看看课外书,你现在等于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我没办法只好去吹笛子、弹柳琴去了。在睡觉前看了会书”我知道了。浪费时间等于浪费生命。
时间与爱
很多词语住在一个小岛上。大家都坐着小船逃走了。只有爱没有走,他以为洪水没多大,爱绝望了。他大声地呼救,船里的悲伤说:想一个人静一静,船驶走了!又过了几天有一只船驶来,爱大声呼救。可里面的高兴实在太高兴了,似乎没听到,船慢慢地飘走了,爱没呼喊,他想,船不会来的,船上的人似乎听懂了他的心。上面下来一个老人,老人对他说,再逃也会饿死。船上有点食物,爱说了声谢谢。等船漂到岸边,你知道岛上那个老人是谁吗。
和时间赛跑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每当我们做了一件好事被爸爸妈妈表扬的时候,他们一定会说,可是时间却已慢慢流逝,不再会有快乐的童年了,你有没有想过,在回忆起以前的美好时光,会觉得以前是多么美好,但你想再次回到那个时光的时候,却再也没有可能了,我们在小时候总会说我长大以后要怎样,却没有觉得现在的时光有多么美好。现在的生活,就不会再有了,我现在也快要长大成人了,我们的父母也慢慢地变老了,所有的事情都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