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即将离去。我似乎还没有来的及认真对待,一些喜怒哀乐填满了我的生活。人生不就是一个在不断得到和不断失去的过程吗?并不一定就不能挽回。只要一切自认无怨无悔就坦然,只要一切做到问心无愧就心安。淡然的对待人生中的得与失,还有什么不能释怀的?回眸岁月的无情流逝,怎么能不让人认真的思索走过的岁月和探讨人生的真谛呢?岁月静好,这样的生活虽是平淡的,我喜欢简单而平淡的生活。
元旦联欢会
用我们的歌声来迎接,迎接它的是充满欢声笑语——XX年的元旦。我们的操场打扮得绚丽多彩,在正中央的前方一个大舞台搭了起来。我们安安静静地坐在地板上,耐心地等待着元旦联欢会的开始。纷纷表演拿手好戏。古筝书画表演《渔舟唱晚》。那一个个优美的音符,那悠扬的琴声,那琴声似一个调皮的小天使在校园各个角落飞来飞去。激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开始了。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场后走来了六年级的大姐姐。
过元旦
我在桐乡外婆家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想到自己要到桐乡去过元旦,我真是开心极了。昨天晚上,大街上面张灯结彩,我们就走上二楼去看新衣服。决定给爸爸买一件非常漂亮的新衣服。爸爸走进试衣间去穿了。等他穿好新衣服走出来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的爸爸。因为穿上新衣服以后,爸爸显得是那样的年轻漂亮。我就对爸爸说了。爸爸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走到了儿童服装部,父母为我挑选了一条十分漂亮的裤子。我们走出东兴商厦。
元旦
有几个家长早早的来到教室,桌子上贴上同学们的名字,要把饭菜放在自己孩子名字的旁边,教师被家长们布置得像大舞台。这时家长们也陆陆续续来到教室。手里捧着香喷喷的饭菜,下台后我们把包着的饭菜打开,各种花样的饭菜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有寿司、水果沙拉、水果串、水晶汤、还有小甜点。要说好吃好看就数许金铭的妈妈和田。子的妈妈带来的美食?虾的身上沾满了玉米粒,子的妈妈把她带来的大蛋糕打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