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我们扬起青春的笑脸,踏进了期盼已久的温馨的校园。今年《开学第一课》是中小学生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活动。最美教师张丽莉”最美司机吴斌:最美战士高铁成……这些最美人物和他们的故事让我们感动,神九飞天、蛟龙下海、奥运健儿奋力拼搏……这些美好的榜样与成就鼓励我们奋发向上,《开学第一课》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主题班会的形式:更融入名人演讲和游戏互动环节。把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变成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晚会。
开学第一周
开学了,我满脸笑容来到了学校。学校还像以前一亲切,看到了两个月不见的同学们和两位老师。我感觉心里特别高兴。刚刚坐下来,就开始发新书,书本非常整洁,同学们都迫不急待的翻开书本仔细看。班级就开始正式上课了,同学们也开始了新的学习,下午,自习时间改成了读故事,每人带着一本故事书来读,同学们都很喜欢这个活动,因为可以锻炼我们的口语能力,还可以增长很多不同的知识。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努力学习,认真做作业。
开学典礼
但太阳偏偏躲进了云层里。校长、主任、学生代表正面带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呢!只听见廖主任振振有词地报幕: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王主任用宏亮地声音宣布。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国旗“我们的心紧紧地和国旗连在一起。操场上安静极了”只听见国歌在校园上空回荡着,只听见微风吹拂着国旗发出,仿佛看到战场上“争夺了一块块被敌人霸占的领土……国旗渐渐的升起来了。在教学楼的衬托下显得多么庄严,国旗升上了祖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