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度过了无忧无虑的寒假之后,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开学第一天总也少不了安全教育和开学典礼。学校安排在上午进行安全讲座,下午进行开学典礼。安全教育的主题是:关爱生命教育为先,一、行走时要注意走人行横道,在道路上行走时不追逐、打闹。二、横过马路时走斑马线,横穿马路时要走直线,因为直线可减少在道路上停留的时间,安全讲座结束后,的开学典礼和表扬大会。老师也重要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伴随着周笔畅甜甜的歌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她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女宇航员,也怀着飞天的梦想,在2013年6月11日飞往美丽的太空。又像付丽娟一样有着当兵梦想的女孩,成为了一名最小却很勇敢的伞兵。他们如同黄琦珊老师唱的那首《怒放的生命》,自信坚强,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的天空,梦想是天空!梦想是花园,它美丽而芬芳;梦想是天使,梦想是小溪,梦想是太阳,只要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