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愚人节作文:一位科学家的愚痴
终于研究出制造克隆人的方法,以至根本无法辩认出真人跟克隆人的分别。这位科学家听说死亡天使要来抓他,就复制了十二个与他一模一样的克隆人。死亡天使来到人间,看到十二个一模一样的克隆人,死神听完他的报告,轻轻一笑说:你对人类的天性还不了解“得到了上司的秘传”死亡天使信心十足地又来到了人间,您能做出这么逼真的复制品可谓天才“不过我发现了一个小缺陷……,死亡天使的话还未说完,这位科学家便暴跳如雷地质问”
愚人节作文:我度过的第一个“愚人节”
记得我第一次了解“那一天早上。我们上完大课间活动回到教室,班主任老师很认真地告诉我们,由于今天的大课间活动大家都表现很好,所以在我们每人的书包里都放了一件神秘的礼物,要我们都认真找找,看谁能先找到,我们每个人都翻起了自己的书包,认真仔细的寻找,甚至连每本书都拿出来抖一抖,生怕有所遗漏,班主任老师再也憋不住的笑出声来,刚才是和大家开了个玩笑,开这个玩笑的目的,是为了告诉大家,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