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能不能陪我去学骑自行车呢“我边推自行车边想,以前我看到的骑自行车的人。自行车就出去了,我推着自行车便来到了广场,首先由爸爸来扶着我骑:爸爸稳稳地抓住车的后座,我便稳坐在车座上,虽然车子并不很听我使唤,但是车子也没歪倒在地,我还是继续地用了地蹬着我的自行车,正在我在起劲儿的蹬着的时候?爸爸说。只见爸爸累的气喘吁吁,只见老爸张口对我说:先右脚一用力,再左脚一用力,自行车便跟飞一般。
我的第一次新年演出
我和舞蹈班的小伙伴跳着欢快的舞步进场了,我们要献上舞蹈《大吉大利中国年》。我们用大拜年的造型出场,我们中有人摆出各种表现新年好的造型,有人围着这些造型欢快地跳跃、拍照;我们开始跳出各种造型和舞姿,一会儿是兔子跳动作,一会儿是躺下翻起的动作,华华在中间快速旋转)完成之后,斜着两边的人则捧着大一串鞭炮,希希和周周快乐地骑在我们身上举着个硕大的大炮仗,把舞蹈节目带入了高潮,观众席中顿时掌声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