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
秋风弥漫着大地,冬风轻抚着大地,褓万物入眠。一年四季总是过得这么快,一眨眼就从果实累累的秋天到了寒风凛冽的冬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尝试着天还没亮就去上学时发生的事。我的肚皮不满地打着小鼓。所以今天我得去吃一些学校里不同的伙食。天空中的乌云象是要把地球给密封住,我连忙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可以随身携带的小刀,因为我最近常常看到电视上的新闻报道,只有几束看起来电力不足的昏暗的灯光照着我”
第一次观看焰火晚会
我和爸爸妈妈早早来到府前广场,今晚的武江河畔人山人海,三条闪着银色的引线点燃了焰火晚会的序幕。漂亮的焰火冲天而起。一束束黄色的焰火在夜空中绽放,多像一只大蜘蛛在天空中编织出一张美丽的大网啊!还有那蓝白的焰火,空中出现了一幅神奇的景象,悬挂着夜空一个个又红又圆的大灯笼,令观赏的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惊喜赞叹的呼声!各式各样的焰火横空飞起,五彩缤纷的焰火在武江河的上空编织出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绚丽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