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有人想当一名科学家为人类造福;有人想当一名宇航员去探索宇宙的奥秘;还有人想变成神笔马良为灾区人民画出高楼大厦。而我想变成一片云。为受灾的群众、武警官兵、白衣天使……遮挡“让受伤的受灾群众更加舒服一点,让荒地变得松软、富有养分。让农民伯伯容易开垦,时而变成一匹四蹄生风的骏马在草原上奔驰;时而变成一只嘴啃萝卜,时而变成一只威风凛凛正在咆哮的猛虎;时而变成一头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老黄牛。
四季梦想
小草探出头张望这个世界,一切都在悄然苏醒……我对春天说:我还没有听够春雨沙沙的奏鸣曲,我还没和春风说完我的悄悄话……,春说”岸边柳条随风摇摆,知了不倦的日夜叫唤……我对夏天说,我还没看够蜻蜓对荷花的眷恋:我还没和青蛙先生玩够捉迷藏的游戏……“夏说,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紫了葡萄……我对秋天说,我还没和南飞的大雁说够依依不舍的话,我还没有来得及和红叶好好道别呢……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