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小动物的作文
有很多昆虫都对人类有益。每天早上很早就出去采蜜,吃几口蜜糖后,蜜蜂的外形并不起眼,却为人们酿造了甘甜可口、营养丰富、可医治病痛的蜂蜜。青蛙披着碧绿的衣裳,它捉害虫的时候两条后腿一蹬,敏捷地将后腿一蜷,长长的舌头一伸,就像一个吸尘器一样转眼就把害虫吃到肚子里去了。我们人类却把它们当成美味佳肴摆在餐桌上。还有许多可爱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大熊猫。大熊猫是我国珍贵的动物。
环保
是什么让我们这位母亲的资源越来越少了呢?当然是我们人类过度的糟蹋不珍惜,这笔惊人的数字是由于我们人类以前有着保护环境的重要意识,就是因为我们人类不加节制地砍伐树木和毁林开荒而造成的,使世界上的森林面积几乎每年减少了1%,现在我们的保护在自然的重要意识越来越浅,我们呼吸的第一口空气也就越来越不清新……还不止森林资源被破坏,可以看出来我们失去的资源真是太多太多了!点点滴滴的资源都在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