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燕子给我们剪下了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雪也渐渐地融化了,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小树也换上了新衣服,路边的野花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树下面成千上万的蜜蜂也成天嘹亮地响着。蝴蝶也来凑凑热闹,好像在和蜜蜂说话。夏天,树更郁茂了,庄稼渐渐长高了,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我们的头上,太阳公公仿佛在考验我们。夏天经常会下下小雨,让我们有一个舒服的夏天。秋天,秋天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树叶姐姐飘落了。
环保机器人
我想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这个机器人的背上有两个背包一个是蓝的,10米以内的垃圾他都可以给你清理干净放在红色背包里。机器人的肚皮上还有一个黄色按钮,他就可以把不新鲜的空气吸到蓝色背包里,管子可以把里面的东西进化成文具排放出来,小作者首先交代了自己想发明:应该有的外貌、功能、作用“作文明显的不足之处是开头太过突兀,小作者应该把这一点交代得更清楚一些“就会显得更加自然顺畅”环保机器人。
环保小卫士
我们小区的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我们小区的几个小伙伴商量成立了一个环保小组,为小区的环保出一份力。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们几个欢快而又忙碌的身影。有几个小伙伴正拿着扫把在自己家的楼道门口一边扫地一边唱着队歌;又有五个小伙伴拿着袋子在捡垃圾,并把垃圾都集中起来丢到大家一起用铁罐做的垃圾桶里;则和几个小朋友带着铲子去清理那些贴在门上、墙上的小广告。最后我们一起拿着水管给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浇水。
环保建议书
但是我觉得高好城市的环境卫生,尽挑大排量汽车,都会有1100万吨石油被汽车耗光。南极臭氧层已经出现了严重漏洞,全世界至少有50万人死于因尾气引发的五官中毒和铅中毒。一、大力宣传使用小排量汽车,二、提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避免使用私家车。四、让有关部门尽快研制出电动汽车,取代燃料汽车。五、广泛推广人们使用汽车尾气催化剂,六、明确在本市建立汽车尾气排放年检制度。为了提高此项年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