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大年初一,我们拜完了年,大街上的热闹景象就过去了,我闷的实在不行了,就想了一招——在“我抱的希望不大,可我又想,既然万圣节和圣诞节都过了,那一定过新年,我连忙登陆“的大街上都挂了各式各样的红灯笼“很多地方放了大大小小的烟花、鞭炮”很多摩尔在大街上拜年,可热闹了,我刚打算玩一下新的游戏时,有一个摩尔问,粽子在哪里煮熟,跟我来“我带她到了开心农场。对她说”把粽子放到大炉子里:我想不能白来?
春节趣事
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小朋友。穿着新衣服拿着一串串鞭炮“高兴得在大街上跑来跑去”好像有什么急事一样,正匆匆忙忙的跑去,新年到了,超市里忙得不可开交,一个个手上拿着一袋袋鼓鼓的包装袋,在超市里急急忙忙的跑到这跑到那。急得像火锅上的蚂蚁,心里真怕年货被抢光,好像在抢座位一样,只顾着七手八脚的抢年货回家去招待客人,收银台和付钱的柜头,忙得手忙脚乱,简直看不见是怎样付钱,怎样把货物装进袋子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