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
奶奶就叫我背《慈母吟》并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感恩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品,有疼我爱我的爷爷奶奶,更有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我最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妈妈是太阳,我的旁边就是妈妈。是妈妈一泡屎一泡尿地把我抚养长大大。妈妈身体不好,下了班回家还要陪我玩。有一次不懂事的我还要在妈妈背上骑马。爸爸说:妈妈身子不好,那时年幼而倔强的我不高兴的撅起了嘴?孩子她爸:我竟然会抿着嘴不知羞耻的发出胜利的笑声。
常怀感恩的心
我喜欢这样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我都会被发自肺腑的心声震撼着、感动着。手语歌《感恩的心》源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母亲终于累倒在回家的路上,想到孤独无助的女儿,忧虑的母亲临死前还睁着眼睛。伤心欲绝的哑女擦干眼泪,她一遍一遍地用手语表达着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她一直比划到母亲闭上了眼睛。使我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地学习,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用爱滋润着我,使我在这充满神奇的世界里幸福地生活着。
感恩节
我们人类每天都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泽,却不懂得如何去回报爱惜大自然。无休止的开垦伐木已经让大自然伤痕累累,再也不能再让大自然被它的朋友—我们人类,我们感恩大自然的首要任务就是停止一切对生态平衡的破坏,首先不能再让我们的地球母亲被毒气所困扰了,因为这些气体表面看起来你是无从知道它的危害有多深的,请那些制造毒气的施暴者停下你们手中的罪孽,地球母亲的痛苦哀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