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和母亲争吵之后,她才明白他的母亲对她的爱。每个母亲应该都开导过自己的孩子,可很多孩子都会认为那是在责骂自已,有些孩子甚至会对母亲说:妈妈问我,妈妈?我还跟妈妈顶嘴了”妈妈对我说,我听了妈妈的话,妈妈一直守在我的病房”我看见妈妈趴在我的病床上睡着了:这双手不知道为我做了多少事,妈妈是那么地爱我”才开始意识到母亲所为我做的一切,每当老师让我们写我的母亲。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是父母把我们给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父母在我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那段时光,为我们在这残酷无情的社会中撑出了一片无忧无虑的天地。感谢你的对手吧!你内心中的骄傲、自满竟会在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就是你值得感恩他们的原因,则会鞭策着你不断前进、不断努力,你的对手就值得你感谢成千上万回。感谢你的老师吧!并让你知道如何在这冷漠的社会中存活。都说老师是伟大的。
学会感恩
便遨游在幸福的海洋里,父母的恩赐、老师的教诲、家人的关爱、朋友的帮助,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他们给了我们幸福的家、快乐的童年和生活的乐趣。那位用自己的身躯为孩子挡住生死之门,在临死前编写给孩子但没有发出的短信,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这位母亲也成为我们心目中最伟大的母亲,她对孩子的爱就是最无私的爱,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丰富了我们心里那份渴望知识的土地,感谢朋友的真诚相助。
感恩母亲
我最想感恩的就是我的母亲“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虽然我很烦我妈妈的唠叨,但是我从这些唠叨话中知道了您对我的关心是比山还高。上小学四年级的我模模糊糊的被妈妈叫醒。妈妈便去做早饭了,只见妈妈急急忙忙的上来把阳台上的衣服拿下来,便递给我一件衣服,而我最讨厌在这样的鬼天气下多穿一件衣服,妈妈温柔的说,走到餐桌旁坐了下来开始吃早餐。妈妈一看我只穿一件衣服”妈妈关心的说!妈妈知道我只要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