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记作文
准备去神仙居"过把瘾"。爸爸约了一些亲戚:一路上开过了高速公路,公路两旁的稻田多得真是不可计数。田地里的农民伯伯正在卖力地干着农活,看见农民伯伯头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好不容易来到了仙居。我看见了"临海市建设规划局"的房子,房子就像一把锋利没有柄的刀。刀把城市规划得这么美丽、漂亮。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神仙居,比如睡美人、迎客山神、神鼠驮石、将军岩、仙翁祈福……。
国庆节的礼物
老师就给我说:老师带着你去泸洲旅游,我听了心里很高兴。我们刚放学,老师就带着我们五位同学坐上高峰直到叙永的客车。认识了刘叔叔。我使劲的吃,刚下车就有两位叔叔来接我们,吃过中午饭,叔叔和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观看多种多样的古点(景点)。我看见动物园里有,几位老师和刘叔叔、骆驼叔叔带我们去观看几千年的树林,(叔叔)又带我们到江边上去玩,叔叔还给我们照很多的相片。叔叔还给我们讲,叔叔刚说完“后来我心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