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国庆节日记
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建国x周年国庆,中国大地普天同庆,华夏神洲欢呼雀跃。共和国的成长如同新生的树苗,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有了先进的农业,在世界各地的体育赛场上都可领略中国健儿金夺银的飒爽英姿,世界体育大国“我们为你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骄傲,为身在您的怀抱中而感到自豪,爱你那上下千年的悠久,爱你的世界奇观万里长城,爱你的世界屋脊珠穆琅玛,爱你奔流不息的长江黄河。
祖国
是生命的摇篮,它辛勤地哺育我们长大。我们的祖国有着5000年的历史,我们要因为我们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他们的拼搏,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我发现祖国的生命精髓长城--那道伤痕,长江--那是祖国的脉搏吧!跳跃着永不枯竭的悸动,挥洒着无边无际的情伤。黄河--那是祖国的血液,何等的自信和骄傲啊!耻辱和不幸已经成为过去,中华民族迎来了新的辉煌。是五星红旗一次次高高飘扬在伦敦的上空。
十年后的国庆节
我国是世界上第一个开发出智能机器人的国家。也研制出了时光机器、隐形衣等高科技产品。却是机器人。在今年国庆节上,还有一位特殊的客人——外星人。我国发现了外星人,与外星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大街上时不时会有外星人的身影,他们有的来地球做生意、有的旅游,甚至有的打算在地球长居。而以前的汽车,全都变成了古董,你肯定想不到?房子树“会出现房子的形状,我家是一座二楼带花园的小别,好像美丽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