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但雷锋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雷锋常年如一日助人为乐的事迹,更让人欣喜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一行列中来,公交车上经常看到礼貌让座的好心人。斑马线前遇到文明礼让的司机,西湖边热心指路的热心人……雷锋,学雷锋活动。也不单单只是在雷锋日展现,香港人阿福只是一个平凡的卡车司机。他的善举感动了无数的中国人,他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他还为白血病患者捐出了自己全部积蓄;正在当地孤儿院的阿福已经脱险。
雷锋精神,世代相传
只见迎面走过来个一年级左右的小女孩。说她是走,只不过一时找不出更好的词来形容了:她左手抱着十来本作业本,我好奇的想。只见小女孩左手上的本子歪斜了起来,小女孩手里的本子全都掉了下来,我急忙跑过去,帮小女孩捡起了掉在地上的本子,小女孩瞪大葡萄般水灵灵的双眼,安安静静的注视着我做这一切。她用银铃般清脆的声音对我说,我感觉心中暖暖的,帮助别人就更快乐了,我又匆忙向广播室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