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因为有爱而变得色彩斑斓,倾诉出了心中的爱;爱是一种可以让人从冻结的心灵中解脱出来的温度。使男孩的心灵冻结了起来。篮球场上偶尔也会看到他的身影。但男孩始终未离开过那唯一能看见那株向日葵的座位。让他重新体会到了温暖、体会到了爱。乔无法忍受这漫长的没有爱也看不到光明的日子,也让他再次看到了人生的希望。陆幼青在《死亡日记》中展现出的与病魔搏斗的坚强精神。
环保
节约水资源水是生命的源泉,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许多水资源受到了严重的污染。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短缺的国家,造成了巨大的水资源浪费和水资源非持续开发利用。还有一种机器能够装在飞机上收集云朵再凝集成水……我国水资源的年际内变化更为惊人。我国水资源中大约有2/3都是洪水径流量。我国严峻的水资源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我国是一个洪涝灾害频繁、水资源短缺、水生态环境脆弱的国家。
中秋节的由来与传说
中秋传说之一——嫦娥奔月相传。后羿娶了个美丽善良的妻子,便向王母求得一包不死药,后羿舍不得撇下妻子,只好暂时把不死药交给嫦娥珍藏,嫦娥将药藏进梳妆台的百宝匣里。他想偷吃不死药自己成仙,心怀鬼胎的蓬蒙假装生病,威逼嫦娥交出不死药,嫦娥知道自己不是蓬蒙的对手。便飞落到离人间最近的月亮上成了仙,侍女们哭诉了白天发生的事,只好派人到嫦娥喜爱的后花园里,遥祭在月宫里眷恋着自己的嫦娥。
尽一份力
‘神舟五号’——中国人杨利伟叔叔探索宇宙!也不能像杨利伟叔叔那样在太空遨游上创造奇迹,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地学完了《黄继光》这一课,哥儿几个给你们表演几段黄继光英勇作战时的情景“还暴露出敌人特有的眼神——恶狠狠“一时半会都没合上嘴,同学们立刻叫来了老师,而不应该把他们的英勇形象当作儿戏来玩,而现在他额头上流淌的血却是暗淡无光的。老师问出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对自己的学习态度真的是漠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