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夏天在这个不再炎热的夏天,静静地走着……不知怎的思绪飞扬了起来,只是看到月影会万变,却想到了生命的变化无常。你可能还是舒适地挺立在高山上的小绒毛,快乐地把风当酒;你可能已经被可恶的风儿吹到已发臭的河水中,连一句嘘寒问暖的人都没有……但也有可能,你只是黑洞洞的山洞中的平凡的兰花;而今却成为一个城市的骄傲。夏天是迷人的,今天的雨换来明天的艳阳,还是天空继续的哭泣,这永远是值得人们猜想的。
夏天的音符
哗哗…,原来是下雨了?德汇、商城里出来进去,太阳公公来到了人间,于是他拿起了一片云朵作扇子扇起风来,夏天是一个快乐的姑娘。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张开美丽的笑脸。小草在地上铺的非常均匀,躺在上面一定很舒服:开心的划了起来,我们又开始打水仗。竟然把一个人打落在湖里,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也把我们的一个人打落在水里,我们偷偷拿上小锅,小碗和火柴去郊外,我们找了好多木头,把小鱼扔进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