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
炎热的夏天过得真快呀!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秋姑娘给我们发了知识渊博的“——树叶,告诉人们秋天的到来!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果实;秋姑娘给我们秋来了花香浓浓的桂花;秋姑娘给我们吹来了多姿多彩的树叶……有一天,每当秋天!枫叶就像彩虹一样美,我看到了一团像火似的叶子。我捡起一片,我就觉得那叶子很像我们身体的某一部分,原来是枫叶啊。我不但知道枫叶!而且还知道银杏叶。
秋天的公园
秋天的脚步近了,秋姑娘带着一丝凉意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神奇的画笔描绘着绚丽多彩的秋天,只见河边的棵棵小树,它们那件件绿色的外衣渐渐变黄了。吹得树上枯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好似一只只黄色的蝴蝶飞舞着。枯黄的落叶好像地毯似的铺满了小路,它们仿佛正讲述着秋天美好的故事。远远的小山坡上一片红艳艳的,红色的枫叶在风中有节奏地摇曳着,原来不仅仅只有红色的枫叶,枝头上还有着几片黄色的枫叶。
我爱流金的秋天
不知不觉金色秋天又来了,往日辛勤劳作的人们又该心花怒放了,爱玩的孩子们又该在火红的枫树低下跳舞了。暖阳熏红了金黄的麦穗,黑色的眉梢上挂满了甜甜的笑容,宛如开的正烂漫的银丝菊。在乡下经历过丰收的人一定知道,大人们总会把孩子骗到里屋,然后才变戏法地那几个水果放到孩子的小手上。那时孩子是最开心的了,涨红的脸可以和树上的苹果媲美。把小花小草枯萎和欣赏比二月花还红的枫叶,一起放在孩子们心中的天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