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沉入远处的西山,仿佛又回到了这片天地,那些挥之不去的音容笑貌竟又情不自禁地浮现在眼前,一场场永不褪色的电影涌上心头。眼前随回忆浮现出一幕幕。他那略带稚嫩的脸庞时而皱眉,眼神中闪烁着恍然大悟的精光,嘴角勾起一道灿烂的弧度。不息的时间之河翻涌着逝去。绚烂的生活已经过去,却因此让那黄昏在坠落之前再次燃烧,相比能在明天升起更瞩目的太阳,我又一次经历了从日出到黄昏的轮回。
2010年第26个教师节的祝词
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就请接受我们这一篇诚挚的诗章。当黄圃江染上第一线霞彩,我们老师的身影,当尖峰山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我们老师的身影,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校园里的谈笔风生,第一滴春雨温暖了冰封的泥土,第一缕朝阳抚慰着心灵的湖水。你们用青春的经纬编织着我们蓝色的憧憬,你们用生命的歌声唤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种子,在你们亮丽的眼眸中!闪烁着人类最动人的光芒,岁月压弯了你们的腰板!
庆祝教师节文艺演出主持词
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情感祝愿所有的老师们,请欣赏由教育处老年童心艺术团表演的大合唱,十中的学生们把对老师们的全部挚爱都融汇在了《红扇舞》中。在这里我们祝愿所有的老师能够永葆青春,请欣赏一中为您表演的声乐组合《青春组曲》古筝是我国一种古老的乐器,和爱一起度过那金色年华。请欣赏孩子们带来的舞蹈《和爱一起长大》京剧是我国的国粹,接下来就请欣赏有教育处老年童心艺术团表演的京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