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校园里自然会有校规。一开学老师就把校规发了下来,看完校规,所有事情都要按照规则来办,我们一定要好好记校规、遵守校规,才能顺利的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军训生活宝剑锋从磨砺出,让我明白了许多的道理,最重要的是他它锻炼了我的意志和团结统一的精神。军训使我学会了做人。在军训中,我们虽然很累,但我们没有一个同学放弃,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坚持了下来”在烈日炎炎下带领我们训练,只有好好的跟着训练。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我们会欣赏到各种美,是感知器官给大脑传达的赏心悦目的美感。一尘不染的镜面往往反射出你的内心。你有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挂起了自信的微笑;你的脸蛋覆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勇往直前的魄力;你明白了贵在坚持的道理;带上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一种创造美的勇气,还有一颗甘愿奉献的心灵加上一条平凡的生命,从你哇哇落地起就去发现美以及去感受团体力量带来的和谐美吧!你会发现闲情逸致中的美是无法代替灵魂深处的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