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开学第一周周记
晴开学一个星期啦,望住个班里面陌生的脸,以前一问前面d叻既同学就可以讲解比我知,数学成绩都几好,好开心!因为我糸英语课代表兼班主任既senior assistant【即高级私人助理】!而且因为班主任教英语。峩做英语课代表就唔会似以前甘做得甘辛苦d人讲极都不听,所以呢个都糸值得庆幸既一件事。不过宜家无得好似以前咁日日都迟到既分钟啦,分班既好处就糸换左既新老师讲课讲得好优秀!除左政治老师无换之外。
开学第一天
而新学期已悄然来临,我带着对以往的回味和对未来的憧憬,进入了小学的最后一个年级,开始了我的小学终结篇——六年级。我高兴地来到学校,学校里被家长、学生围得水泄不通,我来到我们的新教学楼前,我看到了我的班级六(4)班,这个要陪伴我走过小学最后一级的班级,我到了三楼找到了班级,见到了不少以前的老同学和新同学,我们见到了两位新老师,老师面带微笑,今天终于结束了;好开心,今天即将是我下一个学期的起点。
开学新计划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会取得更大的进步。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