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幸福在我
看到这样两个温暖的字,我的心似乎也跟着温暖起来。幸福“我欣赏三毛的飘逸。深深感动于她短短的美丽的幸福”鲁迅的幸福是在看不见冷眼的黑夜中,一回头的眷顾熟睡的妻儿,一个斗士的幸福,而是看着自己生命里最重要的两个人甜甜的笑容,徐志摩的幸福是撑一支长篙,做一个荡漾在波心的白云的梦,在十月愈渐凄美的天底下,冰心的幸福是风雨欲来时躲进母亲的怀里,是穿过了起伏不定的时间的海的心。
2008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全国的中小学生提供一堂特殊的生命意识课。全校学生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开学第一课》的讨论活动,《开学第一课》让我学会了如何敬畏生命并珍惜生命“汶川特大地震灾害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生命的宝贵。《开学第一课》中姚明和孩子们的拔河比赛让我懂得了人多力量大。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伟大和力量”团结互信、相互扶持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我们的心中打下永久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