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爱的分享。王小丫和班长喜羊羊带来了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孩子“他发出了爱的倡议”爱是承担”来自沈阳的13岁男孩马鹏飞4岁就开始照顾失明的奶奶,从家到学校4公里的路他从来都一路小跑着,奶奶最难忘的是马鹏飞8岁的时候为奶奶过了一次生日:生日从来都是父母给过”又请朋友又吃美味的蛋糕。可我们想没想过为自己最亲近的人过生日,为自己的亲人做过一顿饭,就已经做了9年多的饭和家务了。恐怕连碗也没洗过几次吧。
看“开学第一课”有感
但还是刻苦地学习钢琴,他弹钢琴给父母听,弹给所有关心和爱他的人听。刘浩拥有着永不放弃、珍惜生命、刻苦努力的精神。每天坚持学习还每天给养母服务,王老师来到了这个班级,看到孩子们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舞,作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孩子们投入于舞蹈中,开心地跳着。孩子们舍不得离开老师。老师的奉献,孩子们的感恩,是幸福;他们为各自的梦想而坚持,也是幸福……我反问自己:我为什么觉得自己不幸福?
[201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新学期,为梦想加油
照亮人生的路;有梦就有动力:跳伞队最小的成员付丽娟为我们带来她圆梦的故事“我心中顿时装了一个大问号——她们每天的训练那么艰苦,主持人为我揭开了谜底——有梦就有动力?没有梦想“对于梦想”听了廖智老师的故事后。我羞愧的低下了头——她在汶川地震失去双腿,曾一度放弃自己的梦想。廖智老师忘不了翩翩起舞的乐趣,虽然这个故事令人心碎!有梦就要坚持,梦想的实现并非一朝一夕!追求梦想的道路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