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水果的作文:苹果家族
名叫《苹果家族》。苹果和葡萄、柑橘、香蕉并称世界四大水果,苹果是最重要的湿带水果“我们这里种植苹果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我看到一种大果型。果蒂较粗短的苹果,我正疑惑地看着那种苹果,说着他随手摘了一个给我品尝:吃起来香脆可口,观赏完富士苹果园,我们来到了红星苹果园,带着红星苹果独特的芳香。金帅是中果型,皮上有星星一样的果点,可以让你在众多的苹果中一眼就看出他的帅气,离开金帅苹果园。
幸福果园
是一片带着幸福的果园,树上结满了芬芳诱人的果子~~那果子是什么味道呢?会带着幸福的味道吗?是幸福的颜色!就好象我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情谊,总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幸福…… 有草莓的世界,纯纯的粉色,能让我们忘掉所有的悲伤…… 清新爽口的柠檬—— 水果中,就像没有加任何装饰的单纯的小孩一样,总是觉得孤独与无助,一杯清新的柠檬汁出现了,生活是绚丽的~~有葡萄装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