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作文
我们先闻了闻菠萝的香味”教室里有吃东西的声音,今天的桔子真好吃呀,我一进门看见桌子上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方老师第一个拿我的水果开刀,我看着我的水果就要被方老师劈成两半儿,再掰开就可以吃到里面甜甜的果肉了,方老师让我们带水果,黄澄澄的梨像葫芦...... 方老师一眼就瞄准了一个象鹦鹉嘴巴的芒果,并说了她和芒果大餐擦肩而过的事,方老师把削芒果的方法教给我们。
水果秀
一年一度的水果大比拼终于来到了,欢迎你们来参加第七届果王杯水果大比拼,接下来欢迎一号选手苹果小姐闪亮登场,你们好”苹果小姐走着优美的步伐上台来“苹果小姐开始了她的演讲。我的身体里有维生素c:让你眼馋,你们不要以为在我们家族里只有我一个,我是一号选手苹果,台下的苹果fansm又们欢呼起来了,一号选手讲的很好!我相信二号选手也不错,让我们用同样的掌声来欢迎橘子先生,橘子先生一上台就摆了一个poos。
水果王国比美赛
最近水果王国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水果们都三五成群的来到王宫了里,忽然对面的香蕉家着火了,苹果便对着话筒大声叫道:西瓜大哥心想!木瓜妹妹看见西瓜大哥走了”西瓜大哥都走了。釉子大坏蛋本来就很坏?香蕉家里着火关我什么事,只有橙子姐姐不顾烈火烧烤,救出了香蕉一家。香蕉一家说,橙子姐姐,再看看橙子姐姐,可橙子姐姐一点也不觉得丑”轮到了橙子姐姐上场了。橙子姐姐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