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届运动会都有一些精彩或者让人遗憾甚至感人的事发生,我们六(2)的同学将在这熟悉的操场上度过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运动会。大家都怀着期盼的心情早早的赶到学校。副校长和运动员代表肖婷婷纷纷发言,一系例紧张激烈的比赛紧接着开始了!玲玲看了好久小同学的比赛后,终于等到了六年级男子组短跑六十米预赛,从起跑到冲刺一直遥遥领先,把其他运动员跑在了后面,这次我们班参加比赛的是占海燕和后起之秀王明荃。
一件激动的事
听着那令人讨厌的雨声,看着那旁边邻床上放满的鲜花,又回头看看自己的柜子上,一个探病的人影也没有。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的心更加地伤心。我连忙直起身子,想下床,可脚一碰到地一股钻心的痛向我袭来。忍着剧痛坐了起来。我心里又暗自高兴,肯定是奶奶来了。我脱口而出喊着:连忙接电话,兴奋地喊了起来。可没人回答我“从临床的病人哪儿传来一阵说话声。想着没有一人来看望我?看着那放学回家扭伤的脚?我伤心地哭了起来。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又拉开了帷幕。这次前所未有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马上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排着队伍,有的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露出一副必胜的笑容。马上就到了五年级障碍跑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操场,这次的比赛要钻过跨栏,拿着接力棒的第一个同学像箭一般冲了出去“远远地甩了我班的同学,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可是我班男生也不甘示弱,比赛时,拉拉队的呐喊声一浪盖过一浪,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
激动
在观众的期盼中,我和爸爸坐在电视机前,期待着奥运会的开始。观众的掌声如雷鸣般轰动”射击、跳水、双杠、篮球……各项运动都比完了。中国队获得了许多金牌,但叶诗文的混合游泳,终于到了叶诗文的400米混合游泳,随着一声哨响”叶诗文序号第五“刚入水就遥遥领先”在水里快速地游着,100米的自由泳。蛙泳,叶诗文领先,其他选手紧追不舍,如果叶诗文有一丝松懈,仰泳,蝶泳,最后一百米自由泳,是叶诗文最擅长的。
记一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而我们班却别出心裁——给稻草人穿衣服:稻草人绑在麻绳的两端最后,有一位同学为稻草人穿衣服。其余力气大的同学参加拔河,把麻绳拔过来,才好让那位同学帮稻草人穿衣服。哪一队的稻草人先穿好衣服,奋力往后拔。我使出吃奶的劲儿!似乎被火烤着了似的,我也要参加比赛了——调高与跳远,请五年级女子跳高到检录处检录。毫无跳高经验的我显得格外紧张!我不停地拉起余楚烨的手。而余楚烨总是安慰我说。我的心跳顿时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