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令营
老师说我们表现好,回寝室的时候就不想去,老师发现了我们硬是要我们离开宿舍,说什么可以不唱,离开宿舍直接到了普通的一个会场,了……开始唱第一首歌《小酒窝》”老师让会唱的同学上台,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欣赏蒙古姑娘和小伙子的表演”有小伙子唱的《青藏高原》、有小姑娘唱的《套马 杆》”还有男女载歌载舞的《草原之声》,男生队不服气,在第二句乒乓球扳了回来。
潜入机器人夏令营
我坐在一个名叫xxx的人的挎包上,悄悄的潜入了他们的机器人夏令营。我一到他们的教室就跳了下来。后面一排的柜子里放满了各种各样七七八八的金属物体,大概是他们说的机器人吧。到了位置上就想想你们组的名字,吓得我赶紧躲在柜子里,马上教室就像炸开了锅似的,教室慢慢安静下来了。可能已经讨论完了,搞了半天,终于听到老师发言了。教室里总算安静了那么一点“好多人拿起花花绿绿的小本本开始做笔记。
上海夏令营之行
有欢笑、有泪水、有感动也有收获。在上海我们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与美好的回忆,我相信这些记忆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刚开始训练时、大家面对陌生的教官还有些胆怯,大家经历了队形操练、勇者闯关、巧通迷宫……多种活动的磨练,就像回到了另一个可爱又温馨的家,集体的关爱和快乐永远铭记于心。世博会简直就是一个大学校、大课堂、大舞台。也让我们尝到不出国门、游遍世界的滋味,丹麦馆的外表呈米白色给人以幽静的感觉。
我的快乐的高尔夫夏令营
老爸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给我报了名,让我系统学习高尔夫的礼仪和技能。各位小学员在家人陪同下早早来到了训练局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世界着名的爱尔兰高尔夫球教练皮特先生精彩的讲解,迫不及待的想开始高尔夫球练习。在绿意盎然的大自然环境中打高尔夫球是回归大自然,打高尔夫球的主要运动形式是要走完几公里长的球道和用杆击球。
去实践基地夏令营
我们启绪小学、骆驼实验学校、敬德小学200多名学生来到了九龙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请允许我代表三所学校的全体师生向实践活动基地的领导、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实践的机会、锻炼的机会、展示大家才华的机会!我们全体营员就在你们的指导下进行丰富多彩的素质教育综合实践活动了!开展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来实践基地的机会一定要珍惜!社会实践活动对同学们的成长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