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夏令营
我们农林小学三至五年级共40个人去了广州的黄浦军事训练营实行三天艰苦的军训。这次是我们江门市的同学和香港、澳门这三个地方的同学一起在广州黄埔军校的军训,便上了12号客车去广州的黄浦军事训练营了。就有一个教官领我们进入了黄浦军事训练营。说我们走路的时候像放羊一样。教官叫女生进入了事先就准备的宿舍,我们男生则跟着教官走进了集体宿舍。教官就开始了对我们长达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暑假快乐的夏令营
这篇作文是女儿期中考试时写的。你为文章定了一个调子快乐来自辛苦付出后的收获,女儿曾问老师,如何在考试中快速领会题目要求,这篇作文让我看到女儿的进步,我想也许和平日限时、独立写作文有很大关系吧。快乐的夏令营文/聪明妞二年级的那个暑假。原来打算去夏令营也只是想玩十天!我们拿到了长至少15页100多个小节的曲子。刚开始我觉得很不快乐。一个上午也没找对两个音,我伤心地哭了起来。老师又陪着我们练。
记一次难忘的夏令营
我爷爷送我到学校门口集合,坐车去参加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负责报到的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两件衣服一顶帽子,全市所有参加夏令营的三百多同学,分别坐大巴车去位于千灯镇的未成年人训练基地。共青团昆山市委、昆山市文明办联合组织的这次夏令营活动,基地的教官和辅导员老师站在门口,然后根据参加夏令营的总人数,每个队配了两个带队老师,这次夏令营活动中,是按照军队训练的要求来培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