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运动会
操场上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仪仗队的同学们正在抓紧时间换服装、背鼓、拿锣,运动员们在老师的安排下站好队,准备参加开幕式。同学们坐在各自的位置上,耐心地等待着开幕式开始。首先是仪仗队的同学们出场了,接下来的便是身穿绿白相间服装的鼓号手了,后面的就是运动员了他们昂首挺胸,给人以一种拼搏向上的感觉。运动员举起右拳,可那是的激动我却没有忘记。运动员摩拳擦掌,由于今天我们班坐在阴凉下,没有了昨天的燥热感。
快乐的运动会
原来是盐城市第一小学二、四、六年级组的同学们正在举行趣味运动会呢,全班同学都必须参加运动会”同学们的运动兴趣都调动起来了”连我这个平时不爱运动的小姑娘也积极地参加了,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同学们欢呼雀跃。每个项目前都挤得水泄不通的。我好不容易从缝隙中把头挤进去观看,看到我们吉老师的右脚和陈习飞的左脚绑在一起,老师的右手紧紧地拽着陈习飞的衣服“别看吉老师个儿不高”他们俩大步流星地往前跑。
运动会上的我
运动会已经过去几天了,运动会前那艰苦的准备工作,我没有美少女那样的美好娇容,特别是坐在后面的爸爸妈妈。我怀着这样激动的心情来参加排练。不管老师让我用多长时间去做一个任务,我们的每一个动作都需要经过老师那敏锐的眼光。但一想到成功的场面,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论到我们训练了一个多月的腰鼓队表演了,看到主席台上的领导来宾露出笑容时,我知道我们的汗水没有白费,我们这一个月的汗水没有白费。
运动会记实
一个竞争向上的十月——题记伴随着习习秋风,喧天的掌声。但牵动人心的还属女子400米预、决赛了。腿微微地发着抖,心在激烈地跳着。无数的人都看着我。专心地跑着。我终于追上了。快要到终点时,三(2)班的同学追上来了,眼看要追上了,我突然感到一种不祥的预兆,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已经没有力气了。后一位同学冲过了终点,我心里并不好受,必定要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我赶紧爬起来,一步一步地跑向终点。
运动会中看人生百味
我们班的同学都非常努力了,但也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迎面接力,我和39号(一个女同学)难过地哭了起来,其他几个女同学也哭了,我们班的女同学差不多都哭了,连平时的男子汉1号也哭了起来。我们班的6号(一个不太令人喜欢的男同学)竟把要参加女子50米跑的22号给踢伤了。我们班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纷纷跑去骂6号,女同学还边哭边骂呢!下午还要帮参加单项的同学打气加油呢!在同学们的一声尖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