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运动会
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但是绝对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
记一次初中运动会
九月二十三日我们终于等来了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八点钟我们到校时天空中下着绵绵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观战、参战的情绪,大家一早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指定场地就坐。随着音乐声运动员入场,发令员马老师左手举着红旗右手拿着枪说道。我和同学们象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我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去。可惜的是这场比赛我没有取得名次,站在起跑线上的我下定决心,这场比赛一定要取得名次。
别开生面的家庭运动会
因为今天将有无数的家长来参加家庭运动会。一想起上届运动会上我们一家参加篮球接力的情景,下午举行的是本届运动会新增的50米家庭接力比赛。这项比赛的规则是由各班选出五个家庭组成一个田径队代表班级参加年级的角逐。队伍前面的是五个家庭的孩子,小运动员们飞快地跑起来了,跑道两边的观众们都大声欢呼起来,站在我身旁的向涛同学忽然叫起来!我不由得向两头望了望——原来陈老师代表一年级学生家长参加比赛!
一场激烈的运动会
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跳高的同学以轻巧如海燕的身资越过不断加高的跳高架,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8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运动员也争先恐后的跑着。
家庭趣味运动会
天色还没黑下去,我挑衅地瞧瞧小病刚好的妈妈,又幸灾乐祸地望望挺着“妈妈抢跑“当裁判的爸爸口令还没发完,妈妈就箭一般地冲了出去,乐得直喊:妈妈停住了!爸爸的“字没喊出口”妈妈又冲了出去“爸爸也哈哈大笑,要听到‘跑’字才跑。我一听到这口令就想笑”以致我一路上只知道笑”让妈妈便宜地拿到了第一名。爸爸的宝贝眼镜失而复得我和爸爸气喘吁吁地跑完400米,爸爸也不错。爸爸往胸口一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