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日记:运动会日记
都在为自己的比赛做练习,1500米1500米可是个考验运动员耐里的比赛了,运动员们一定得个个具有超强的毅力。运动员们像离玄的箭一般,陈宁同学以她的暴风式跑法追上了其他选手成为了第一名!得到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刘子琦他们也用自己无比强大的手臂为班级争光,原地三级跨跳原地三级跨跳的比赛开始了,观众台上的加油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更是紧张万分,运动员个个弹跳力极高,余岳霖同学得到了十名以内的好成绩。
运动会
今天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开运动会,我甚至已经想好了同学们在我比赛时给我加油的样子了。在我的位子上坐好了焦急地等待运动会的开始,体育委员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我们在主席台激动地喊出了我们的口号。请参加男子100百米预赛的运动员到点名处点名,体育委员便走了过来:点了几个参加比赛的人的名字“只听预报员说“请参加女子1500米决赛的运动员到点名处点名。还没等体育委员过来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