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探险家、教师、警察、医生……每一个理想都那么美好,把美丽的理想成为现实。而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理想是什么。我很想做一个白衣天使。我不仅欣赏医生的的态度,还有医生的精神。占据了我幼小的心灵,我了解到世界上有千万种职业,我喜欢医生这个职业”是因为只有医生才能够救死扶伤。只有医生才能帮助人们战胜疾病这魔鬼,已经当上医生的我,给一个患有严重心脏病的生命垂危的老奶奶,做心脏移植手术,把快要坏死的心脏取出来。
理想点亮人生
从古至今多少文人骚客阐述他们的理想。豪迈的理想”忧愁的理想”企盼美好的理想,他们都把理想融入诗句。那么你一定会有多么宏大的理想,理想是走向未来之路,理想是磨练自己的基础。路漫漫是理想陪伴我们,理想的重要性,我少年时的理想是太空人。但现在的理想却大有不同。理想在我心中仿佛是一个美好国度。在毫无边际的理想中漫游,理想仿佛是人生的很多个岔路口。那么理想到底是什么呢,让我懂得理想点亮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