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庄重而又威严的走进公司。这次的资料我帮你找好了,董事长早安“董事长早上好,我点头微笑示意”刚走进电梯“关秘书在快关上的那一刹那挤了进来!看有没有时间啰“明天的会议请您注意。""谢谢提醒,我皮笑肉不笑的说,我疯狂的向办公室飘去“沉重的高跟鞋声在哀怨,迎面走来一个小姑娘。我正想上前询问她时”忽然“也许是疲劳过度吧”我陷入深度昏迷中……“我脑子里混乱了。怎么这个时候还听到妈妈的声音。
向着理想
鼓起生命的风帆;呼唤着风暴更猛烈的考验。胸无理想“理想是对未来的憧憬。是对美好的追求”更是坚持奋斗的信念源泉,我的理想是当一位着名作家,没有明星台上舞动的闪亮绚丽。没有军人献身革命的无私伟大。为什么我偏偏会选择这个理想呢。或许当你轻轻翻开一本书去仔细品味时便会知道,无意中抽出一本冒险系列的小说。立刻被书中奇幻的冒险故事吸引住了,那惊险刺激的探险旅程还有书中主人公那催人落泪的侠义气概。
飞向明天飞向理想
人生是一场无休无歇的斗争,每个人都得时时刻刻在斗争中开拓人生的理想之路,要想进行斗争,首先就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痛苦磨难,不去拼搏的人,到最后只能成为痛苦的俘虏。只有经历一层层磨难,只有经过千锤万击才能实现理想,不经过一个个险阻又怎能达到理想的世界?目标专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废,成功将在眼前。那么以后的惊涛骇浪你又如何应对呢?不要气馁,别忘了水滴能够穿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