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
四季的记忆
美丽的季节里,动人的诗词里饱含了诗人真挚的情感。春天的和风细雨”美丽的春天就好似一壶上等的铁观音一般清新淡雅让人回味无穷,当春天带着她神奇的小花篮款款地向世界走来时。当春姑娘洒下五彩的春雨之后,竹笋听到春雷的呼唤之后也顶开了泥奋勇而出,西湖的荷花红得像天边的晚霞一般红透了半边天“荷叶也十分的愿意衬托花的美丽,夏天它有个不好的脾气刚刚还是万里无云,秋好似一位美妙绝伦的艺术家。
四季的景色
岁月的车轮在四季的路上缓缓碾过,欣赏着窗前的花谢花开,我知道春天的脚步近了!我来到公园享受着春风拂面的细腻。轻轻抚摸着一缕缕纤细嫩绿的柳条。整天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从春天的温暖中得到了快乐。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情。站在西湖边欣赏荷花。远远地我听到了她热情的呼吸,我为夏天的到来而欢喜。当我们陶醉于它的热烈中时,看到的是热情似火的美景,听到的是激情荡漾的乐章,我从夏天的奔放中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