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亲情的满分作文
我问妈妈:妈妈“妈妈说?亲情就是无论你有多调皮、多淘气”爸爸妈妈还是很爱很爱你:亲情就是无论爸爸妈妈有多啰嗦“亲情就是无论爸爸或妈妈是否生病;妈妈或爸爸始终都不离不弃;虽然我有点不太明白妈妈说的话,爸爸妈妈爱我,妈妈爱爸爸,妈妈都会不厌其烦地说一句,在书桌上总能看见妈妈在早上出门前给我留的小纸条,爸爸妈妈也总会摸着我的脑袋!但我都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也爱着爸爸妈妈。
吵出来的亲情
你有和这些陪你长大的人吵过架么?我就和我妈妈吵过架。原来夹在日记本里的树叶标本书签也掉落在了地上。我想起在吃饭时妈妈总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跑出房间对妈妈大声喊到:妈妈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妈妈瞪了我一眼说。我知道妈妈这是故意转移话题!因为妈妈从来都不看我写的练习“也不知道有没有错题?妈妈走进屋子里,多想变成一只小鸟,难道理想就要被埋没在这题海里,可能是我画的太专注了没有注意到妈妈来了。
我懂得了感受亲情
那深夜苦苦寻找我的母亲,使我懂得了爱母亲,那个夜晚我忽如一夜间长大,懂得了亲情……那时的我那样无知,今晚出去和同学玩,我终于以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母亲—我在九点半准时到家。胜利的我欣喜地大步迈出家门,只觉阵阵凄凄的莫名伤感随蝶一般的枯树叶旋转落下。秋雨也不觉中下成了倾盆,但大家仍然聚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说笑,但同学们的勃勃兴致丝毫没有退去,一边是在家等候的母亲,不知给母亲带来了多少焦急和担心。
照片里的亲情
第一次见到外婆是我五岁那年,当时妈妈跟我说这位老人是我的外婆,我不知道外婆是什么,妈妈只好说是妈妈的妈妈。把我一个人扔在了外婆家”幸好妈妈回来了。我逃命似的跟妈妈回到了杭州,妈妈又把我送到外婆家,说是陪伴陪伴外婆,只见外婆又苍老了好多,还好外婆给我上了点药,赶紧叫来外婆,外婆背着我就往诊所里跑,别看外婆平时慢吞吞的,看着气喘如牛的外婆,外婆说,外婆怕我闷,没想到外婆竟样样精通,后来听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