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亲情的满分作文
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地滋润着我们呢?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妈妈义无返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妈妈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妈妈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妈妈明知道自己帮不了什么忙却还是陪着我们一起忧伤……妈妈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妈妈无偿的爱吗?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让妈妈骄傲吗?
亲情
走不出的世界 厌烦了父母的唠叨,而竟完全没有想过或者说是故意忽略了心底那根弦——连着父母的那根弦。拨通了那个不知何时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说不出当时的情绪!反正我没说出一句话!只急切地聆听着妈妈那很熟悉的呼吸,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妈妈竟能听得到我的呼吸。不称职到连妈妈的生日都不知道,为什么不多抽出点时间去了解妈妈,关心妈妈!不知道接下来对妈妈说了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出了电话亭。
亲情
一个调皮的小女孩一脚踩扁一个梧桐花,想着想着情不自禁笑出声来。离开您会哇哇大哭,但您仍然将您的爱毫无生存地贡献给了我。绝不留情指出我差错并给我小小惩罚的人是您。我总介怀您在亲戚眼前责备我学习上的差错差错,我更厌恶您的确无时无刻不在扣问我的成绩。您的责备让我明白了我要退步的标的指标,您的扣问更是无时无刻的想到本人与别人的距离......  我真想对母亲说:
亲情
我和妈妈决定让他们感受一下亲人的温暖,体会一下南京城国庆节欢乐的气氛。我们便带上大姑奶一家来到红山森林动物园。当了一下午小导游的我竟毫无倦意!我想这是因为我的辛劳换来了他们满足和欢笑的缘故吧!接下来得让他们享受一顿与众不同的国庆团圆饭了“汽车的鸣笛声把我从思绪中拉回来“这种责任感在心中便会转化成一种使命,因为我了解大姑奶一家生活的艰辛,我已经开始对这两位盲人长辈负责了……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