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黑暗的大地照得如此明亮。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救主耶稣今夜降生了!慈爱的神啊!你舍不得人类的沉沦,更舍不得我们灵魂的死亡。降于世间,把我们的脚领到平安的路上。你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你是与神同等不可强夺。你是何等尊贵、荣耀,竟生在客店马棚,马槽成为你的床榻。世界从此有了真光。甲: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在罪人中我是罪魁,然而我蒙了怜悯。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
我们自己“编程”
语文、数学、电脑、游泳等补习班围着我转。每天做什么全被爸爸妈妈给我量身定做好。我成了被爸爸妈妈编好程序的“来看看爸爸妈妈给我编好的那繁忙的;我就被爸爸妈妈从被窝里拉出,扯开嗓门读英语,吃了早饭冲向学校接受。接受挑战极限般的游泳训练,当我筋疲力尽的时候又被拖回家里闷头写起永无止境的作业。后面还有一个小时的电子琴练习向我。周六、周日作文、华数、英语、电脑等补习班!我每天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颠簸”
春之颂
温暖的春风像两只手,春天来到田野里,它们穿着漂亮的黄色的衣裙,金黄色的油菜花荡起了层层涟漪,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春天来到月河旁。柳叶则像头花,多像春姑娘的辫子,柳丝就飘然起舞,河面上的野鸭子过一会儿就把头钻进水里。仿佛在欢迎春天,春天来到凤凰广场。碧绿的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唱迎宾曲,把蓝蓝的天空点缀的格外美丽,春天来到果园里。漫山遍野都沉浸在粉红色的云雾中,桃花的颜色令人眼花缭乱。
雷鸣
我甘愿屈服于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之下……晚上,只因身旁正放着那首林俊杰的《曹操》,升腾着灵魂。我正津津有味的聆听着这扣人心旋的乐曲时”一束银白而刺眼的银光从那伸手不见五指的苍穹上直劈下来,我凝视着这绝美的银光!它升腾着我那孤独的灵魂,使它在黑暗的宇宙中发出丝丝微光,窗外的夜恢复了往常的平静。而我却迟迟凝视着他出现的地方,―一只沉睡了几千年的神兽苏醒了!对苍穹的咆哮!他愤怒的吼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