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里的歌声
冬姑娘轻轻悄悄地来了,一阵阵悠扬的歌声又萦绕在耳际,快仔细地听——“呼——呼——”我抬头望去,是北风伯伯正放声高歌呢!我闻声看去?是雪花妹妹正低声吟唱呢,这是谁在唱歌“我好奇地张望”是小树哥哥正晃着身子哼曲儿呢,呼——簌——哗——,三种歌儿默契的交织在一起!好似交响曲一般美妙“我静静地伫立在原地”聆听着这悦耳的天籁之音,久久不肯离去……。
冬天来了
秋姑娘乘着秋风走了,冬爷爷踏着寒风来了。树枝上的黄叶已经所剩无几,人们已经给树干穿上了“棉袄”大人、孩子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暖烘烘的手套,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下来,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翩翩起舞,大地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一眼望去,恍如来到了一个银色的王国,宽阔的广场上空无一人,人们都回家取暖去了,你看。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雪地上空,冬天真美啊。
冬,必是讨厌。可冬给了我一片雪白的颜色,我喜欢它!每当冬天来临,大地便一片雪白。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代表着纯洁。那年冬天,雪下得很大,我欣喜若狂,我连手套都没戴,就跑到了外面田地里,伸手就想抓雪,好冰,并不是欣赏雪,而是喜欢用雪做雪人,那时的我是多么天真啊。真是,回忆少年!不堪”入目,啊“现在”我长大了”不再那么天真了!每天都要写作业,连下雪,我也来不及去看啊,那么寒冷,冬!那么讨厌。
冬天里的阳光
我爱春天,爱她的百花争艳;我爱夏天,爱她的荷叶连连;我爱秋天,爱他的果实累累。我更爱冬天里的阳光。有人问,夏日的阳光不是更强烈吗?我笑笑,不语。这严冬的太阳,就好比是雪中送炭,温暖了人心。下午,在草地上摆个“字,望着太阳,不像夏日那么毒烈,大地被照成了金色。阳光柔和的冲我笑笑。一阵儿寒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个冷颤,紧了紧身子。太阳好像在帮我似的,他抖了抖身,散发出温暖的光芒。别太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