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冬天,北风吹着口哨呼呼地跑来了,雪花迈着轻快的步伐赶来了,天上下起了小雪。我跑出家门,地上的雪就像我们的语文书一样,厚厚的一层铺在地上。我一屁股坐在雪地上,就像坐在棉花上一样舒服。小雪下得更欢了,好像在说:快来打雪仗。
冬天
我喜欢冬天,喜欢银妆素裹的世界。站在凛凛的寒风里,雪像一只柔软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又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与我嬉闹、玩耍。冬天,用一个字来概括:白,白的无暇,白得耀眼。冬姑娘鼓着腮帮子,把雪吹向人间。房子、树?大自然的一切景物都被披上了厚厚的外衣?瞧。地上一串串脚印映出了孩子们的欢笑,冬天最好玩的就是打雪仗了。一个个雪球在空中飞舞,为美丽的雪景做了点缀,显得既优美,又不失活泼。
家乡的冬天
家乡的冬天,一个寒冷而又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日子。白雪皑皑。大人们在家门口铲雪,孩子们在草坪上滚雪球、打雪仗。都玩得不亦乐乎。下雪的时候是最美的,好像数不清的蝴蝶在优雅的飞着,又像是柳絮在轻轻飘舞着,天地间浑然一体。马路上、房屋上,树上。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冰雪覆盖的世界分外妖娆。雪。仍是不停的下着。像珍珠、像鹅毛。我双手接过晶莹的雪花,想数一数它有几朵花瓣。谁知他到手上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