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在冬天里
飘飘,洒洒 凛冽的寒风中 片片雪花飞下 它在风中翻飞着 舞动着 无瑕的洁白下 似乎隐藏着点点忧伤 飘飘,洒洒 冰冷的空气中 粒粒冰晶落下 它在空中跳跃着 飞舞着 剔透的晶莹下 仿佛闪着丝丝冰冷 看着雪花飞下 慢慢的融化 那晶莹剔透的生命 一点一点逝去 飘飘。
冬天要走了
南方的冬天是不下雪的,只是偶尔会有几股寒风刮过,刺得人脸上冷冰冰的。二月多,我独自一人小跑到离家不远的一座小山上,没有太阳的早晨,只能听见树叶萧萧声,那是脚踩在落叶上的沙沙声,不远处,一小片青绿使人眼前一怔,我走上前去,仔细的观察着,原来是三叶草,代表幸运的三叶草没想到这么坚强,迎着寒风,也能早早起床啊!突然,又猛的一愣,春天是要来了吧?冬天要走了,春天的脚步也近了吧,随着枝条抽出新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