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梦想是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我看到了许许多多平凡的人心中美好的梦想。梦想有一天成为一个伟大的舞蹈家,这对于一个怀有舞蹈梦想的人是多么的残酷呀,舞蹈的魅力让她始终忘不了翩翩起舞的快乐,梦想的力量战胜了她内心的绝望,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重新站在了放飞梦想的舞台上……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梦想的力量,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无数的艰辛和努力、撒下无尽的汗水甚至泪水,坚持自己的梦想。
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看到窗边有一只蜜蜂。可以使这小小的身躯飞出困境。可是它始终撞着玻璃,撞了许多次都没有绕路。只能说是愚蠢,还有一位同学拿着扫把把蜜蜂捅到出口。继续往看似有希望的玻璃窗撞去”这样荒谬的坚持。岂能说是胜利,他把几只毛毛虫放在形状是圆的某个东西上。他在那个东西的中间放了一块食物,可那些毛毛虫并不理会?而是整天整夜地绕圈子:最终的结果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毛毛虫饿死在这个。
梦想需坚持
人类从不缺少梦想。有伟大的、渺小的、高贵的、卑微的……正因为梦想,正因为曾经梦想,正是因为曾经梦想千里传音,并不代表你就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能实现梦想的人又是那么的寥寥无几。在失去女儿和双腿的痛苦中,她这种坚持不懈的顽强毅力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追求梦想贵在坚持。人类飞天梦想的实现不正是无数人锲而不舍追求的结果吗?一个连恒心都没有的人怎么可能去追寻梦想?如果梦想是浩瀚的大海。
坚持,大家都在为我加油呢!
我气喘吁吁的想着,看着裤子在操场上划下的深深印记,看着被磨得又肿又红的双手,我向着班的方向就这样一瘸一拐的走着……刚才长跑就像梦一样,又一次的浮现在在眼前……男子800米跑步的比赛即将开始,看着其他运动员已经整装待发了,我是忍着脚痛来参加比赛的:使出全身的力气往前跑。望着对手们一个个冲我身边跑过,我赶紧爬起来追他们,本来就有伤的右脚哪经得起着摔。剧烈的疼痛从脚和手向全身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