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就够我说上几天几夜的了,那可是把你夸得,姥姥家楼下有很多的小baby:找着一个她觉着比较好看好玩的,哪个大人不喜欢别人说自己的孩子好,直夸钱景是个懂事漂亮的孩子”钱景也就爱听这“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姨妈和姥姥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还没等我和姐姐开口,弄得我和姐姐还有些尴尬,大人们笑得都喘不过来气了!这么个小屁孩就知道这么多词,特点二品天下美食妹妹这张小嘴还特别能装!
月饼·童年·妹妹
是我最可爱的小妹妹。粉红色的发带在头上一颠一颠的,她着实是一个美丽和单纯的小女孩。屈指可数的几颗星星无助的闪着微弱的光。便怂恿妹妹和我一起淘到了较为僻静的地方——角落。妹妹凝望着月饼似得月亮,便擦掉嘴角边溢出的口水。忽然妹妹冷不丁地对我说:你说天上的月亮与我们的月饼是不是有一拼啊,妹妹还摇晃着手中的月饼”头也不抬不耐烦地从牙缝中硬挤出几个字。妹妹紧追不舍地问道“被妹妹这么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