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我家有个小妹妹,歪着脑袋,瞪大眼睛,高兴时眼睛眯成一条缝。她的头发黑油油的,看见妈妈穿裙子,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妈妈比美,她还爱让奶奶用红头绳给她扎一个小辫子。妹妹什么都跟我争。我要是不给她就跟着屁股跟我要。爸爸就说:我感到妹妹真!天天嚷着要背着书包上学。她就躺在地上打滚。姑父只好放开《猫和老鼠》,看到老鼠戏弄猫时“妹妹吃饭真费劲,我大口吃饭,她却小口吃;还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妹妹有时也很可爱。
我的小妹
哈哈我太高兴啦!我的小妹妹可胖了,粉嘟嘟的小脸特别可爱。我婶婶带她去理发,涵涵的小眼睛可好玩啦!反正只要是她感兴趣的涵涵的眼睛就睁得很大,她就会哭的哦!有一次我去我婶婶家玩,见涵涵还没睡觉。我就抱着涵涵玩,过了一会我觉得我的衣服好热,我把涵涵递给叔叔,我看了看衣服上这才知道。竟然尿在了我的身上。我叔叔家是卖化妆品的,每天会有很多人去买东西。我婶婶抱着她卖东西。
我的老妹
Thisismy老妹,Hernameis小燕但有时她惹怒了我我也会“此时妹妹见情况不妙便使出了杀手锏“这小丫头真是越来越没有礼貌了”我告诉你敢惹我的人还没有出生呢,没想到妹妹仍不示弱,你又开始骂我了是不是。我告诉你—没门……”责骂过后小雀哭了“一怒之下她竟一把抓住了我的头发?然后坐在院子里哭了起来鬼使神差的,她竟想偷偷溜出去。她一个恶狼扑食便将老妹扑倒在地下!老妹哪见过这世面。
致我最亲爱的妹妹
有那么一个人,她不是我的父母,却时常给你父母一般的包容;她不是我的朋友,却时常给你朋友一样的真诚。她从不计较什么。永远对我百依百顺;永远让我呼来唤去;永远给我最甜美的笑容;她就是我的妹妹。在我生气时,她是我的出气筒,我会对她大吼大叫;在我无聊时,她会变成我的模特,我会在她脸上抹来抹去;在我高兴时,她会和我一起高兴;在我伤心时,她会陪我一起伤心。可是我不懂得她对我的好,经常欺负她。是我不好。
难懂的妹妹
可能每个人都觉得妹妹是无知的,有一个妹妹其实有时候还是不错的,你有什么秘密想说却没地方说的时候你可以说给她听,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妹妹她有事真的是很好,真的很喜欢她,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我真的很喜欢她的平时的一面,如果她永远都是这样那该多爽啊~~超爱这样的妹妹,(上帝啊~请你一定不要改变她哦)。上帝没有听到我的心声,我的另一面真的说超讨厌的,我真的拿一把利刀插下去,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