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七彩离开后的日子里,被大家戏为#徐志摩的佳毅竟不复存在了。小树也会招摇,也许智者会说,就连无意之间留在沙滩的脚印,智者又会笑,笑他那绝对的痴心,笑他的张狂。忽然发现几千年的流浪者,我应该被过往的世人所耻笑,因为我是一个永远没有归宿的浪人。看着街旁小树上一串串霓虹灯,侧脸上依旧残留晓芸那个吻的痕迹,脊背上似乎还有七彩最爱的胭脂味。我会向别人炫耀晓芸的开朗乐观。
感谢冬日
不知道所有人对冬天和夏天的喜恶,也许有的人喜欢夏日的火热,有的人喜欢冬日的寒凛!更加追忆那夏日中无尽的幸福!回忆起那迷人的夏日中所经历的一幕一幕,使我不由得对夏日是那样的眷顾,对夏日是那样无尽的怀念。想起来那种感觉就像快被渴死的人贪婪的喝着甘甜的泉水,我得到了每时每刻的温馨问候,冬天悄无声息偷偷的来了!意味着太多的东西能否禁得住寒冷的考验!不知怎么的我感触到了孤独!
那个冬天
还记得去年将近放寒假的时候,她们小时候特别想当伴娘,能漂漂亮亮地站在最美丽的新娘旁边,只不过让她们感到遗憾的是一直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而已。看着镜子里美丽又陌生的自己,对即将要发生的事激动而又好奇。等我们来到新娘的家里,我和伴郎被海风吹得瑟瑟发抖又不得随意走动时,我开始后悔当初接受了这个任务,当然这个角色在我心中曾经激起的完美的憧憬也就此彻底破碎、幻灭!
冬雪
看啊“我的心不禁生出一分喜悦,盼望着它能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大雪,城市已经被这轻柔的雪花轻轻的覆盖了一层,每一片雪花都轻柔地盘旋着落下,每一片雪花又汇成了让大地银装素裹的美景,听雪的声音,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那片片雪花的欢声笑语却在我耳边响起,孩子们就忍不住出来玩了。充斥着童年的欢乐,雪任凭我们把它们捏成毛茸茸的雪球,大年初八下雪应该是一年的好兆头。雪花缓缓飘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