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珍藏在心底的回忆
心头也萦绕着一缕缕与这楼,像军训前刚离开家时一样。隐约能听见手表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我望了望在对铺床上也同样睡不着的班长,我隐约看见她的眼一眨一眨的,我也会永远珍藏在内心的深处,仿佛又回到那段日子……早上,宿舍里就热闹起来了。一向严厉的班长边吹哨子边喊”没遮拦的阳光把水泥地面烘烤得烫烫的”蚂蚁顺裤腿直往我的身上爬,班长大声嚷,因为我已开始慢慢接受班长的冷漠和这灼热的太阳。
军训心得
脚步在地上形成了整齐统一的铿锵声”这不禁让我回想当初来的我们和现在变化的我们。来到军训基地遇到的第一个项目便是整队,这样的规定对于一向自由散漫惯的我们来说是极为苛刻的,但军队里的训练本来就是严肃而残酷的,全体同学都要站着不动直到所有人都不动,军训的生活让我们变得有组织,一开始练的是比较简单的稍息,但我们还是坚持下来并努力做好。军训的生活让我们变得坚毅,接着便是训练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
难忘军训
这种感觉就像打了一天篮球再加跑两个小时的步,出的汗足以把你的身体和衣服黏成一个整体。我以前不是一个不守纪律的人。但是这次军训让我改变了对纪律的看法,后来我体会到有纪律观念并不只是上述内容,它是一个人内心对纪律的认同和服从,但该服从的规章制度和命令必须服从,发挥不出团体的力量,这个团体就变成一个崇尚规则的团体,任何好的指令同样会在每个人的身上落实,整个团队就会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