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当我离开中国少年军校总校时,刚开始的军训生活让我们这些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们还能忍受。但身为初二的学生这点事不会难到我们的。我喜欢军队内的生活”我想父母在见到我时,一定不敢相信他们的儿子已经可以吃苦了。那一声声口令响亮的回荡在每一个辛苦训练的学子当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这句话说明了一个军人应该多么严格要求自己!这是我在军训当中学到的,我将把这一切运用到平日的学习当中去。
军训生活系列片段描写
(1)我的教官当我下了车第一次看清楚他的脸时,心里顿时萌发了好多种感觉——感慨、不安和期待…哇唔,我们仿佛被抽了筋骨的僵尸一样懒懒散散的排着队伍,但是教官也不是乖乖的小猫咪,教官竟然听见了,不过这次我们倒也挺听话的一下子就站好了!这几天的训练可让我们看出了教官的厉害!现在我就算是看到教官说的第一句话的第一个字“刚开始训练的时候立正立的浑身上下都不自在“做不好我可踹过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