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读后感
妈妈曾问我要学习雷锋叔叔什么精神时,妈妈看出了我的疑问推荐我读《雷锋日记》这本书,才真正了解雷锋叔叔的伟大之处。从这里我们看见了雷锋叔叔不怕困难,从这里我想到我在学习中面对困难时的畏惧情绪,再遇到难题我就学着克服自己的畏难情绪。慢慢地我发现这些所谓的难题就是雷锋叔叔所说的,只要认真动脑筋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雷锋叔叔艰苦朴素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想想雷锋叔叔;
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雷锋叔叔毫不利己。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叔叔坐火车出差”看见列车员辛苦,他便也不顾自己的劳累忙活了起来。雷锋叔叔远远的就看见一位妇人带着一个小孩站在那里。上前去问得知原来是车票弄丢了,雷锋笑着回答说,雷锋正在换车时“只见老大娘背着一个沉重的包袱正吃力的走着”雷锋便把包袱接了过来,他还带着位老大娘东打听,西打听的奔走了两个多小时找到了大娘的儿子家,雷锋叔叔总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