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雷锋精神给我之感
足以看出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以及不畏艰难刻苦的精神。他一生的光辉事迹那可真是犹如天空上的点点繁星”雷锋叔叔1940年12月18日出生于一个贫苦的农村家庭,雷锋叔叔的家乡解放了。光辉的一生并不足以诠释他的伟大。我们可以看看《雷锋日记》,雷锋虽然仅仅有着初中的文化水平,但他留下了几百篇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光辉的日记。侧面体现了雷锋叔叔学历不高,说明了骄傲的人永远不会明白天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
学习雷锋精神
雷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成为亿万人民的自觉实践,但雷锋始终活在人民的心里,也必定要学习和贯彻雷锋精神,我们该如何学习和贯彻雷锋精神呢,这种伟大精神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教育和激励人们前进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部分。同学们应该以自己的切实行动来体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学习雷锋。
雷锋
这是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品质和精神。而这崇高的品质与精神成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璀璨结晶”雷锋叔叔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因为他的精神永远不会失去光彩。难道自己心里没有一点喜悦感吗”学习雷锋精神其实最基本也是互相帮助?在新的世纪我们更应该弘扬雷锋精神。要学习雷锋叔叔那样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志向:要像雷锋叔叔一样保持谦虚苦奋斗的精神,做一、不自以为是、不骄傲和艰颗永远坚强、永远不生锈的螺丝钉。
无私奉献的“雷锋”
我都会想起你、想起您那犀利的眼神,走在令人看了有寒意的小路上。当时我感觉很无奈,如今的我慢慢感觉您说的很对,在这些时间里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当时我们来到其他年级门前打闹”后来您怀着气愤的心情把我们。当时我并没有放在心里,当时气愤的我没有与你走一条路回家“当时我看见您走东边的路”在路上与我们班的女同学发出了争执,下午您又怀着气愤的心情把我。您那粗糙的脸上向我露出高兴的表情。当时我很难过。
雷锋精神之花常绽放
它总能激发出我心里对美德的一种崇敬,是让人踏上文化路上的一步阶梯……这世间?雷锋就是美德的化身;就是这一缕阳光、这一滴水、这一粒粮食、这颗最小的螺丝钉?这是雷锋叔叔日记里的一段,我读出了雷锋叔叔的尽职尽责。雷锋和他的助手乔安山驾车从工地回到驻地。发现车身上溅了许多泥水,立即让乔安山发动车到空地去洗车,雷锋站在过道边上。汽车突然左后轮滑进了路边水沟“骤然碰倒了一根平常晒衣服被子用的方木杆子!
弘扬雷锋精神
一本红色的毛主席语录紧紧握在心上,那在雨中扶着老大娘在泥泞中背着小弟弟,挽着小妹妹的伟大身影又浮在眼前,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我们都应该像雷锋那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我身边就发生了一些雷锋行为。当他看到前方没有车时就飞快的向前跑去,忽然从小孩的身后跑来了一个大人,见大人抱着小孩还不放,车主为之而感动得霎那间说不出话,见到妈妈的小孩,哭着跑过去扑在妈妈的怀里,车主把这一切都告诉了小孩的妈妈。
观《青春雷锋》有感
影片撷取了雷锋短短22年的生命中的最为动人的青春故事,真诚地塑造了一个真实的雷锋,一个闪耀着当代精神的可亲近、可学习的光辉形象,(外籍华人)出演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神级的雷锋形象?他似乎与雷锋有有着冥冥中的缘分,他在大荧幕上出演雷锋与雷锋的去世也恰恰相隔51年,但我以为根本而言毋宁是人类高尚精神的相通。中国人学习雷锋做好事”西方同样有人无私奉献社会。西方某些国家似乎遍地是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