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逐渐回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日子……那是一个被阳光灼烤着的日子。我在老家走在一个凹凸不平的巷子里。和野草交织在一起的芬香吸入肺中,墙角茂盛的野草突然沙沙一动。草间隐约可见几朵漂亮的小花。我刚想伸手一探究竟。脑间出现一个细长的身影—蛇。我可不想被那东西咬一下,刚要转身离去,我听见一阵呜呜的声音,伸手翻开扎手的草。刚想把它们抱回奶奶家,我跑着回家,跑着跑着。只因爱干净就让两条生命在这儿消失吗。
有一种美丽叫勇气
体现美丽的事物无处不有。鼓起勇气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有点木讷地望着窗外的雨,明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歌唱表演,心里不安地想着。明天我会不会怯场了,明天唱歌时我会不会走音,明天我唱不好怎么办:脑里的另一个小人又暗暗在嘲笑自己想法?这想的也太遥远?我还是听从了脑里另一个小人的想法,明天再去理会好了,舞台下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舞台上一个接一个的表演者已经表演完毕了!心中的紧张与忧虑又油然而生起来。
美丽的瀑布
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大瀑布,我迫切的想看见瀑布,透过人喧马啸我听见了瀑布的哗哗声,仿佛是一个个醉酒的诗人在低空中吟诗,不停在山谷中回响。最后化作了阵阵震耳欲聋的轰鸣,恰似千万个侠客在地上吼叫,一丝凉意迎面而来,我任这些水珠扑打在我火红的脸上,西面的瀑布凌空三十多米飞泻而下,发出令人惊讶的声响,他像个粗犷的男人在纵情高歌,在两个瀑布下有一块块漂亮的岩石,离开了湍急的河水我们来到河的堤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