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祝可爱的爷爷七夕节快乐,你就是个非常爱惹我生气的人,记得刚开始见到你呢,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你,我就很想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想你应该是个非常温柔的人。才发现你不仅仅是个很温柔的人,在灰暗的世界中重新看到了一片的光明,也谢谢你对我的种种的关心呢。我们经常会吵吵闹闹,记得你那次因为一次事情退了,也非常希望你回来,你总是微笑的面对着一切,我很喜欢问你问题,而你总是耐心的为我解答。
关于七夕节的作文:七夕,献给我的好朋友
似乎该随波逐流地写一篇文章来应应景了,早已随着风儿伴着时间渐渐散去。你总说我像个姐姐一样照顾着你,和你聊天我总是放松的,而且总是得到别人无法理解的笑点,我相信再冷的心都会被捂暖。从未和朋友生过气,跟你聊天总是笑的很开怀,但其实我心里还是愧疚的。却也不会因此吵架。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们会这么好,你一受委屈就忍不住哭”真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说是你需要让人疼,我不喜欢听的言语你也尽量不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