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我可爱的苏苏。写不出心中和你的那份感情。低着头接着为你写下这一瞬间。你有易安居士的温柔与委婉,从言语中知道你的潇洒与气度。我知道这与你是管理员没有一点关系,而是源自心灵中最美的爱心。我不希你亦丢掉你原有的善良。还是真的在我面前掩饰什么?请你不要隐藏任何的困难与忧伤,烦乱快要填满我整个心灵。我早已没有心情,家里没有网络,让所有人知道我很好,亦感谢所有的小伙伴的陪伴,原谅欣然文笔不是很好。
关于七夕节的作文:七夕,感悟友情
怎么会谈论友情!因为友情便是人生中最长情的等待!朋友之间更多的是分享,我会给你带零食;有朋友可以倾诉;有朋友肩膀随时可以依靠;朋友之间可以互相提醒……这样的友情,朋友之间不需要刻意隐藏”当初再多的豪言壮语也只成了点头之交,可能他们已经忘记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朋友之间!有欢笑更会有泪水,即使再平凡的日子也会开出最幸福的花,感情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我喜欢和你一起玩耍!喜欢和你一起去旅行。
关于七夕的作文:​七夕,银河街
点点繁星好似颗颗明珠,汇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银河。猜想繁星闪烁,定然有美丽的街市,那些物品定然是人世间从未有过的奇珍异宝。不禁喃喃自语:璀璨的星空让我产生无限美好的遐想?萌动恬静的情思,低吟绮丽的小诗…… 我抬头仰望天空,黛蓝色的天幕上缀满了晶莹闪烁的星星,像一条条火龙……我惊讶地瞪大了双眸,感到天旋地转,我骤然睁开眼,神色微微有些紧张!我疑惑又略带迷茫地看向周围,置身于安宁清远的夜色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