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作文:灵魂的秋天
一些词带着奔跑的风,在枫叶里扑腾。白茫茫恬淡而淡定。一个人静坐在秋天的屋檐下,蜻蜓也在解读秋天。村庄一定有一份怡然挥洒天性。贪恋无比诱惑的香。儿时为一场雪而欣喜,炊烟袅袅一锅清水,煮沸惆怅。一个人坐在月光里,怎么词语越来越个性激越,仿佛校园里那根神经被触及,心就颤栗。九月芦苇疯长,陶醉迷人。更像一个人身体的香,淘气地泡上童子尿,就着黄豆饼自制田园化肥。小藤萝一直蔓延我的生活,内心就一节一节闪亮。
秋天
那一声声的知了叫声已从那树林里消失了,那一棵翠绿树木也换上了金黄色睡衣,那凉爽的西风也匆匆赶到......这景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秋天的脚步踏进了校园,而那早晨朗朗的读书声伴着秋天的脚步,草坪上的枫树开始飘下几片黄中带红的落叶,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了翅膀。奏红了一棵棵枫树,奏出了象征着成熟丰收的秋色。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我爱这金色的秋天。红艳艳的太阳望你笑。